老實說,我個人還蠻討厭勵志書籍裡那種鼓舞人心的詞句的,

過多的修飾,看似充滿正面力量,卻總是讓人做噁。






做人嘛,誰能事事順如己意?!

不順遂也只是一時的,當下的感覺才是最真實的。

是好是壞都是自己啊!


笑,要大聲笑。

哭,也要大聲哭。

這境界才是最高啊。


哈哈,說了一堆,其實現在回想起來,

在海上時的自己其實大多時候是放空狀態而且幾乎沒有情緒的。


多少個無聊日子?!

海上陸地轉換來轉換去,加上記憶的不連續,變成海上有一個我,陸地上也有個我。


在海上那個想念陸地的我,隨筆寫了一些自己現在看也覺得噁心的字句,

或許是面對枯燥的日子,我還是需要與自己對話的,鼓勵自己一下咩~

紀錄一下倒也無妨。XD





#2010.7.20


歷經了如此境界的寂寞與孤獨,

真的懷疑自己是否開始一點一滴地流失對人的熱情呢?!


做想做的事,說想說的話,也僅能誠實的面對自己,其餘的就放任去吧~

I'm myself!
 
因為活著的感覺就是這麼真實啊!!!



懶散,缺乏目標,猶豫不決,不果斷,養成那個混亂的自己,

需要勇敢一點,也還要更多的堅持,才夠資格相信人生是美好的,

畢竟未來的許多是由現在的自己堆築的。


Don't be disapointed!






#2010.7.23


瘋狂表示有執著,

執著也代表有目標。


人生苦短,

能有重視的人事物,竭力去守護、去追求,為著目標而努力,

即使未能如願是痛苦的,也應該要用力的活著,因為後悔更是苦上加苦。

假使如願以償,相信自己付出所得到的幸福,才是美好人生的明証。









#2010.8.19


終於!終於盼到快回陸地的時間了!!!


似曾相識的感覺,

而在這轉變的時刻,卻開始對自己在海上待了這麼多個日子感到不可思議!

這真的是我歷經過的一段嗎?!


熟悉了陸地時就要到海上,

習慣了海上時又要回到陸地了。

這是一種無論如何敘述,

陸地上的人都無法了解的深刻體會與感覺啊。


轉換的時刻即將來臨!

感覺似乎有許多事在陸地等待我,

經過了這麼多個平淡日子,又要重新迎接複雜、忙碌和熱鬧了。


我依然是我,要轉換的就僅只是空間環境而已。

現在的我,靜靜地等待重新踏上陸地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