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0

這星期,突來的通知。通知我要換船了!








身為當事人,卻總不是掌握第一手消息的人,不免有些非操之在我的無奈啊。



 


從出港的那刻起,無不期待重返陸地那天的到來,

以為要在這艘船待到進港,再換船上北緯作業,

所以早就把回台灣的時間默默地往後訂下了。



而想念台灣的人事物感覺總是強烈,

很無奈的在海上討生活,也只能強忍住一切的思念,

無法與陸地同步更新的日子,連自己也不敢想像回到當初離開的空間下時,是否一切如舊?!




陸地上的人把在海上的人想做是漂泊的,

其實在海上的人才是最穩定的啊!


因為記憶的未更新,所以感覺依然如昔而且鮮明。

   


換船的通知,嚇了船長一跳也讓我顫了一下,太突然也太意外了!


變化的降臨總是在習慣一切之後。

真是忘了當初在陌生的路易士港,這艘船的一切對我來說也是陌生的,

也是要離開陸地時的一個變化啊~
      

 


突來的通知,卻因對方船隻故作無意實為有意的不配合,

定案的結果是我不用在海上面臨新的轉換與變化,

得以繼續在這船上的生活,加上盡早回台灣的催促。


可預期的是,再不久我將隨船進港,而且提早回那我朝思暮想的台灣了啊!

  


結果出乎了我預期,

每天想的都是早點回到陸地、回去台灣,

而當預期的時間點提早了,我卻不那麼想了。


矛盾啊。。。。。。。。。。。。。。。。。。。。。。。。。。。。。。

 

 


太多的變化不是自己可得預期,

就讓一切隨時間的進展放任發生吧!


笑著回到原來的地方吧!因為那裡有我思念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