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敲敲腦袋瓜, 有點鈍鈍的...





看見鳥哥的文章,心有戚戚焉。

很多奇怪的人,有制度卻也不像制度的制度,

保持自己還像自己,算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了!


面對生活的現實,自己摸摸鼻子,

找不到定位時,就放浪的一天接一天。

當自己稍能掌握一些些生活節奏,

自由意志,就益顯珍貴。


打開關上,關上打開,開開關關。

我是紅色的,我是藍色的,我是五顏六色的。

我就是我,謝謝有些人看到我 :D

無論,你們看到的是那部份的我,都希望大家不甘嫌唷 :P


變態的環境,我是任性鬼,

還是照自己腦袋運作模式去面對的多,

我什麼都害怕,也可以什麼都不怕,

說穿了,我就是想做自己想做的而已!


很珍惜,人與人相遇、相識,進而相知的奧妙點。


隱藏模式,慢慢啟動,或許會變透明?

過往的總總,很讓人想念,都是滋養現在的養分。

即使身處亂流,我也開始不太會用抱怨說話了,

情緒都是有能量的,經由言語渲染,拓出去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謝謝,所有帶給我正面能量的人,謝謝神。


一個啷噹,2009就這樣開始了!

跑跑跑~

放浪的日子,正開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