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任的人生總是有大驚奇的!要是未來的一切都可以預期,人生就不好玩了呀~

流浪的因子,默默的在我的身體著了芽,緩緩的滋長。




如今的我,過著很流浪的日子,也經歷了動盪的海上之旅。

甚至有點不能把握下一站,我會在哪裡?


 
 

從海上踏到陸地上,並沒有讓我覺得多安穩,只是世界不再晃蕩而已。

其實安定與否,真的不是環境使然,而是自己的心.....

海,帶給了我自在,讓我拋去了過往的包袱,也洗練出一個新的我。

海的氣息是如此的濃郁,讓人充滿嚮往,是自由的味!


 


我不敢說,我與去年那時候的自己有多大的不同,但是,人總是會變的!

人生,過客來來往往,可以一起走一段路,有著很難解釋的奧妙。

當下的每個人,都是由無數過往的自己堆疊出來的!


DSC_0061.JPG  


現實的流浪,不代表內心不踏實,來來去去的冒險,讓人更有活過的感覺。

我渴望自由,卻也嚮往穩定,這是我早就發現專屬於我的人生課題。

所以,思想的劇烈衝突讓我這樣說自己:

隨和,開朗,活潑,自得其樂,和平主義,隨遇而安,自閉,安靜,不理人,少惹我,通通都是我!

因為,我是如此的兩極化,所以我有著兩極化的生活~


 


現在的我,流浪,變動,卻是存在感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