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記憶是不連續的!









越抗拒的事,卻也是最常襲上身的事。

我不喜歡忙碌,這一段時間卻過著很忙碌的日子。




時間總是匆匆,一眨眼又是一段回首了。

又過了新的一年,我現在才想起來我根本沒來得及為自己許個新年新希望。

去年是我在高雄的第一個新年,我說了說~

希望我的勇敢越來越茁壯

希望我的你們平安健康


經過了一年的時間,當初的心願似乎也都達成了。


我知道,我越來越勇敢了!


不連續的記憶,因為海洋而片段了。

有時昏了頭的我,甚至不覺得我歷經過海上生活,

甚至覺得對海有些陌生。

三個月,老是我賞味期的期限。

一個人、一件事、一個地方,三個月的時間,我總會覺得膩。

但是,與在海上相對照,我又懷疑為什麼我可以這麼有耐心呢? XD

海與陸,天壤之別,海上是那麼無聊卻又非常無憂無慮。

紛雜的事物,言語的渲染,使安穩的陸地反倒有不平靜的思緒。


晃盪的海洋,安穩的陸地,忙碌的生活,片段的記憶,

讓我的腦袋白了一片。


隱隱的,我成了一個不喜歡計畫很久未來時光的人,

就讓好事壞事自然發生吧!

放空的腦袋,放任的人生,卻有很真實的生命。

我依然什麼都害怕,也可以什麼都不怕,

因為,我還是想做自己。


可以的話,我還想要再多些故事,還想要更溫柔又堅強。

流浪的日子,還沒停止呢!



目前,我是白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