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02.jpg

在太平洋晃蕩一百多天了,

真的,我真的很想念台灣!!!

還記得八月中,在船上聽見廣播說了說台灣淹大水的新聞,

霎時整個都起雞皮疙瘩了 ...

這時候,才感覺到我真的離家好遠、好久...

 

 

 

 IMG_5604.jpg

今天,終於見到陸地了,卻是一個鳥不生蛋、幾乎沒有工業,甚至山裡還保留吃人部落的地方...

它,一個連觀光客都很少到訪的地方,名字叫做LEVUKA。

天然到,傍晚時分全身抹滿泡沫跳進海裡洗澡兼游泳也一點都不會覺得彆扭  =.="

 

很多黑皮膚的朋友,才讓我發現自己回去後應該要好好加強英語會話了!(汗)

另外,真的讓我驗證到,華人和印度人是全世界最會做生意的民族!

什麼鬼地方都看得到他們蹤影...

 

快的話,應該下禮拜就會去蘇瓦島搭飛機了~

只希望我不會在那邊船員的天堂流連忘返啦 XD

 

我,在斐濟大喊:

台灣,我要回來囉~~~~~~~~~~~~~~~~~~~~~~~~~

 

 

 

IMG_56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