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越是平穩,就越是想變動!

我體內真的有股流浪的血液嗎?




這是上次墾丁行,我面對大海拍的照片。

拍完後,我衣服脫了就跑進海裡了~

看到海就要跳!看到草地就要躺!

 

是有人潛移默化了我?抑或這才是真的我呢?

我隱約記得,原本的我不是如此放得開的啊! XD




不過,這的確就是目前的我!




要知道自己是誰,如果連自己都搞不清楚,

就越會去在意別人說什麼!

相信,自己正往一個更好的方向前進。



面對一些小衝擊,我稍微靜了一會,

我是需要一些正面能量的,至少,那會讓我的笑容更開、更持久~


其實,並沒有刻意喜歡讓人對我吃驚,

不過,當斯文的人對我描述我工作上的細心時,跟我的對外形象大不相同時,

我笑的很大!

要是我是個表裡合一的人,那就不是我了 :P


浪!


一波接一波,有時進、有時退,生活中的浪也是~


複製的生活開始重複貼上,

週邊的人就像過江之鯽,一批換一批.....




即使我的位子老是在換、在變動,

我還是喜歡偷偷的加上屬於自己的色彩!


不變中求變,不動中求動,變動中求靜。

浪的生活觀,靠腰,我是浪人! XD








 
 



這是一個充滿色彩的都市,

主打的聽說是越夜越美麗!

很中肯,的確白天還蠻糟糕的 :P

越亮越醜陋~~~~~


不過,適應力還是人賴以生存的指導原則之一。

大熱天,漫長的紅燈等待期,我還是看得到燥熱、不耐中的沁靜...




哈草時間,不管是天上飛的、海上跑的,還是對岸的旗津,

都給了我閒逸...







 
感謝,有相互漏氣求進步的同梯陪我喝了不少咖啡~ :)



 





新的腳踏車~ 小白R

讓我喜歡晚上到處跑跑跑。


















自己支配自己的生活,還是過了頭~

老是賴床的習慣,的確需要大力整頓一翻!

每天帶著小白R到處跑也是會累的 XD

不過,那微妙的速度感是我遺忘很久的感覺...

會放慢的去看沿途的小點,幫助我認路,讓我碰見一些人,

只是,我並沒有那麼愛說話!!!

希望,下次看到小白R再來跟我攀談的不是大叔或阿伯了...

:PPPPP



喜新厭舊?得證乎?

感覺是如此,因為,我快忘了小紅了.....





日子是一天一天過,熟悉中卻也是在等待下一個變動來臨~

浪人不是那麼容易當的!

踏浪尋魚,進而破浪乘風~

眼界還是需要打開、心靈更是需要沉澱,

亂糟糟的腦袋,讓我覺知缺了點文字的舒緩.....


我需要安靜一會兒!

一些帶來高雄的文字,都還沒被我咀嚼啊...





存在感十足的我~

還是喜歡笑~












每個階段,陪我的人類,一見面永遠說不完的話~

很舒服~


很巧妙的命運安排,除了這些老傢伙,

最近流行的是中興同學潮~


那就,新的舊的,摻在一起做瀨尿牛丸不就得了,笨蛋!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