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辭小天使了!!!





我跟輔導官說我想請辭了...

因為,我發現,我已經過了大地遊戲那個階段了!

沒辦法好好玩這一場遊戲了~


人生,是沒有下一次的!

卻總是有柳暗花明又一村XDDD


請辭,

就是那麼好玩,剛剛好,有個小主人跟我聊了好多好多~

沒辦法,我已經請辭囉,下次換個人玩吧!


蘋果酒甜滋滋,

最後的一人獨飲,我還是留了一點~


還是天真的以為,

有個人會喜歡它的!!!


人生好苦悶啊...


我依然還是想看多一點~


即使我下輩子是顆石頭兒,

我也不想枉費此生!


奧妙的事太多,

好玩!太好玩了!!!


我有一個屬於我的天使!

獨一無二~


打開藏寶盒,

讓我清楚的覺知祂的曾經到訪,

雖然每每使我忍不住自己的情緒...

卻依然可以很清晰地記憶住祂的美!


天使的印記,

我好捨不得...

但仍是我永遠想撫慰的烙印!!!


好不好?

不好!!!


哈哈哈


現實的距離再遠~

我仍是希望可以近一點兒!


只要有那麼一點點兒空間,

我安適其所,很自在。

沒多大問題~


我和妳,或是我們!?

有那麼重要嗎?我也一點都不覺得~


我是沒有保留的,

所以我覺得自己倒是還蠻輕鬆的!

有點輕飄飄的感覺~


難得啊!人生有可以毫無保留的地方和對象~





4月1號,愚人節!

似乎是屬於我得紀念日: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