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一直在下雨
雖然我都不需要出們
不過下著下著
晚上的吃鴨肉麵的時候
我抽完爛煙   頭一暈   身體一緊
一恍神
顫慄感一來  感覺就變了


我都沒在看書
但是還是聽過24個比利
或是說我的其他人格有聽說24個比利
他跑出來搭搭搭的黏在電腦前想要打字


好吧    給你用吧  
我蹲在身體內的角落抽著現實中買不起的菸(剛在地上撿到的)
懶洋洋的躺著
躺在哪裡其實都沒什麼差別
反正我還在大飛裡面啊
不對啊  我就是大飛啊


這樣也好有好處
blog文章太少更新了
雖然沒什麼人在看
但是
低調中忍不住要表露我的近況
於是我上來說說話

我是大飛
我手上有三張紙寫滿了我所有的資料
好像要提醒我自己 我是誰
可惜沒有照片
本來  我想一個個把資料po在網路上
但是這樣連tar911的密碼都會洩漏
那可能會被盜用吧
連我的提款機密碼都是一樣的
也可能會被盜用  有點麻煩
雖然裡面只有54元

話很多 
因為我是大飛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