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某個鄉間,一間藍色屋頂的房子。

和一群因腳踏車而一起飛翔的候鳥。








要準備起飛了嗎?

要準備往目的地前進了嗎?

要越過浩瀚無際的茫茫大海了嗎?


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是鳥啊 XD





就是一群頭插鳥毛,滿口嘴炮的傢伙啊!



集合,禮拜天早上九點,鳥巢其實就是美術館旁的小七。

人多的時候就是要拍一下出發照,打打鬧鬧。










 


 









出發!

騎不到3公里,剛進入左營就停下來吃早餐...=.=

早餐店可以大賣成這樣,我想老闆大概每天都在笑吧~











 


吃飽好上路!

蓮池潭、高鐵車站、世運場館,都是路過~






搞不清楚這是哪裡~大社?大樹?

只知道這邊是要爬東照山的起點。





爬了!短短的坡,但還是有人牽了:P



其實我本來想用衝的上去,但是久沒騎車,還是有點喘,也只能龜龜的踩上去。

高雄流行的就是短陡坡,鳥語花香是,大自然是,十八王公也是。

厲害啊!高雄坡坡樂,推一個。








本日經典,爬坡之見不得人。XD







到頂,休息,打鬧,團體照。







 














蹓下去,今天的目的地:布諾閣。

一個這一兩個禮拜,高雄單車團序次造訪的新聖地!

























午餐時間,地中海風的房子裡吃滷肉飯........囧

還有投幣式的卡拉OK唷!但是沒人敢開砲.......囧囧囧

我真是搞不懂你啊....














吃飽!大地遊戲時間。















色影師。

 






乘涼好時光。

阿娘威~這草會札人屁股啊!!!XD




















熱死人不償命之南部三月天,騎車赤炎炎。

 





 












回程,舊鐵橋伸懶腰。




 





 



九曲堂車站前面吃冰。

  





以上

遊記結束................


有些漂亮的地方,建議看看照片就好!哈哈~



有些熱血的電影,建議看看特映會就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