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瓜裡比較常浮出的旋律是這幾首:




晚風
演唱:伍佰 詞、曲:伍佰




這是那天跟一堆海人去唱歌的時候,伍佰系列的時候讓我重拾回億的。

我只能說那時候的伍佰,比較像伍佰!!!
現在的伍佰...您哪位阿!?

晚風,很適合這一陣子開始炎熱的日子,是緩衝。




帶我走
演唱:朱俐靜 原唱:楊丞琳 詞、曲:蘇打綠(青峰)




這.......

我只能說朱俐靜是我的菜了!!!








俗話說,買了一顆硬碟,就會有第二顆,然後第三顆,然後...............

就顆顆顆顆顆顆顆顆了!


沒辦法,我目前還是沒辦法接受一顆1公斤的1.5TB...

是磚塊逆?可以儲存資料還可以防身 XD


所以,

天真的我,完全不知道320G居然可以一下就裝滿了...

所以又不小心帶了一顆500G在身上。


根本就是只要有影音檔就塞塞塞~

想塞到它爆為止!


每個海人,都需要一堆行動硬碟的!分享之~






影音達人,很跳TONE~
再來一首!


Rihana-please don't stop the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