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機車出門的時候,


看到當初買安全帽後,我用藍色指甲油在後頭寫上的"花"字。

仔細端詳了好一陣子...


為什麼那時候我會在安全帽寫上這個字啊!? @@"

記得那時只是想在滿街隨處可見的大眾帽上,擁有一個代表自己的符號啊!!!

那為什麼會選擇花這個字呢!? 好像真的只是在要寫的當下忽然想到的說~


我該不會有莫名的中文癖吧!?

有中文字樣的衣服總是第一眼就吸走我的目光,

這也是為什麼海人衣已經破爛不堪了但是我還是很愛的原因,

有憲兵兩個大字的內衣更是我的居家服 XDDD


這陣子到處用"飛"這個字代表我自己。

甚至還擁有了兩頂有"飛"字樣的網帽...


這很妙!

到底是我想要招搖過市抑或我只是想在某處表現自我!? 嘖嘖嘖





我那天生熱情又誇張的老妹,

今天下班,心血來潮的想下廚。


除了前一陣子,老媽在冬至煮的湯圓和薑母雞之外,

我似乎好常一段日子都是以外食度日耶...


有點可怕的感覺,

我的胃、我的身體好像也都在抗議了!


所以我很開心的幫老妹張羅食材,

嗯~很好!今天的晚餐很有家的感覺!


這很好玩,

記得以前老妹老是被媽媽唸說這麼大了還不會下廚,

以後怎麼嫁人啊??? 老妹都是回嘴說不會吃外面喔 XDDD


哈哈哈

我的妹妹也長大了~


今天她對自己炒的高麗菜嫌到一個不行...

嘟嚷著怎麼忘了買蒜頭所以整個沒味道。


我倒是整個很捧場,因為,

沒什麼調味的菜我吃過,而且還會常常想起啊...





最近幾天,

固定早上八點會被宣傳車的擴音器或鞭炮聲吵醒 ~"~


雖然,我早已習慣市場的叫賣聲與車水馬龍,

可以說已經到了不聞魚肆臭的境界了!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度濫一大早來吵人的宣傳車!!!


政治這碼事,

除了自以為的把某個似似而非的理念奉為自己的圭臬、信條外,

然後自以為的熱情滿滿的置身其中。


幹!

是都不會知道這根本是一件很擾人的玩意兒的!!!


去你媽的民主政治,

一整個讓人想吐~


到處都是文宣、宣傳車、電視廣告,

選舉真的是一場"秀",秀逗的"秀"。


D利用公投議題綁選舉希望衝高得票率,

K則是鼓吹拒領公投票免得被討錢,


好噁心的各自盤算啊...

我不喜歡D的操弄選舉但是也不喜歡K的開民主倒車,


民主是有一個機制的,我知道,

好希望台灣島的人民都能好好珍惜自己手中擁有神聖一票的這個遊戲規則喔!


每次看到"基本權"這幾個字,

我都會想到17世紀在英國海邊挖蛤仔的人 XDDD





今天的天氣好溫暖喔:)

舒服到晚上我都可以穿短褲騎機車出門了~

幹!但是空氣很糟糕...整個覺得一定會很多鼻屎~"~


等人的空檔,

我跑到老殘去,想挑幾本二手書,


時間不多,只好隨手抓了兩本順眼的書,

老闆算我一百塊耶!!! 整個開心啊~


一本是大師的札記,我瞄了幾頁,哈哈~應該需要時間去解讀!

一本是愛情的元素,莫名的想用來檢驗自己!


真不曉得我多久可以消化!?

少上點網應該可以早點看完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