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嗨喔!!!據說是印度某處的傳統祈福儀式。

我要是有幸有小孩一定要試試看\(^▽^)/

一定頭好又壯壯:D





不是說梅雨季節開始了嗎!?

也沒看到噴雨的畫面~

整個就是悶熱天啊~熱い 熱い 熱い


完全沒唸書的FU~

在家也覺得才五月天就開冷氣實在是有點誇張,

所以我忍下來了...


認真逛了一下PTT各大版,

沒錯,不想唸書就是好好當個宅男吧! XD


嚴格來說,使用PTT以降~

只在台中版、單車版混過一陣子~

其他的看板都只是隨便看看,

現在,沒有騎車運動了,單車文我就沒那麼認真研究了,

少了個亂扯的地方,有點空虛.....


研究了一下熱門看板,

還真的是有夠嗨的 (汗")


網路族真的都很空虛吧!?我猜~

以前DOS時代,能玩個遊戲就很滿足了,

現在這年頭,管它是網誌、照片什麼鬼的,

動動滑鼠和敲敲鍵盤,連你祖宗十八代都可以知道了~


好奇心,加上無聊,

黑特一堆人在罵幹

就可一堆人在耍白濫

西斯除了豪洨不然就是感嘆道德淪喪

加上八卦和一堆雜七雜八的,

就可以鬧轟轟的


我還真的是鄉民啊 Orz


什麼18歲3P仙人跳、國中生霸凌事件扒光光、高中生校園公然打炮眾人圍觀...

我都看到了耶...

還都是超真實的畫面耶.....

滿足了什麼!? 就只有好奇心而已!

還有什麼燒狗的??? 不太清楚@@

只看到一堆人叫燒狗人去死 ~"~


這些玩意兒,以前就會發生在這社會上了,

鄉民只是讓這些東西更快浮上檯面而已~


我只是冷眼旁觀,冷冷地...

一點也不覺得這些有啥好批評的~

罵來罵去,大家還不是互相傳閱~

下次有新的就是再來一番而已~


道德感,自己要求自己比較快吧!


想紅的人好多,無名的女孩衣服是在比少的~

這樣也好啦XD 樂見其成


大同世界如果可以做到路不拾遺、夜不閉戶也是個還好而已,

如果中華隊贏球就有正妹裸奔,我才覺得是真善美境界勒:P


多元化會帶來衝突,人性的考驗才是個大問號!

善哉善哉...

有普世價值這玩意兒嗎!?

連個年輕人跳出來叫大家不要捉螢火蟲回家都被海扁了,

多數暴力還比較氾濫吧~

剛好千千靜聽在響董事長的攏袂歹勢,

我想很多人都應該聽聽的XD




我還是相信做自己好自在這句話~

就算被扁也要好好體驗被扁的過程啊!

哈哈~這算是什麼鬼境界啊!?

自得其樂也會變成自以為是啊 <-- 這才是真實的感覺啊!XD
(偷偷回個嘴:PPP)



吼吼吼

無聊至極!!!


明天我一定要跳進大自然裡頭,然後回家再把電腦砸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