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我的腦、我的心,還有,我剛起床時的頭髮,都亂 XD



所以我想亂說話:PPP





無聊翻著小六法,憲法,增修條文,基本國策,

也就是基本上不會考的東西,卻讓我的腦袋轉個不停...


什麼經濟???什麼科技???什麼發展???什麼應與環境及生態保護兼籌並顧?????

看起來好像很屌耶 O.oa 抓頭~

聽說這是先進國家的共識耶!!!

果然,看一下環境基本法就發現了:

第  三  條基於國家長期利益,經濟、科技及社會發展均應兼顧環境保護。但經濟、
科技及社會發展對環境有嚴重不良影響或有危害之虞者,應環境保護優先。


呵呵︿︿ 中華民國果然自以為是先進國家~好嗨!!!


還記得,上次看戀愛巴士 >///<

旅行到了斐濟還是諾魯???有點忘了XD反正就是一個太平洋上的小島啦,

官方代表,訴說的海平面上升與國土即將消逝的無奈...

話題跳到,跟日本有關的京都意見書,

京都意見書我沒看過 Orz 但是聽一個政治系的律師靠北邊過~

為了減緩暖化,大國們紛紛簽訂了減少二氧化碳的生產量的協議!

戀愛巴士倒是有點在扯日本後腿的,

根本就是不減反增啊XDDD

連看YAHOO新聞都看到加拿大某省的政府都被自己人告了勒~


好好玩喔!!!原來拿石頭砸自己腳是大國間的一種遊戲啊 :P

我該慶幸台灣都玩不到嗎!?

台灣官員:關於環保,我們應與世界各先進國家看齊!!! (汗)

所以韓國的休旅車都賣來台灣了,嘖嘖嘖~韓國人真好 (發卡)


聽說,所謂的先進國家都發現工業的發達根本就減緩不了CO2的排放量!

除非想讓國民從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好日子踢回去啃樹皮的苦哈哈~

不把工廠拆掉、不把汽機車丟到火星,不把豬殺光光,不把樹種回去,CO2怎麼會變少啊?


所以,吊詭的事發生了...

既然自己國家不能減少排放量,那我去落後國家幫他們減少課以嗎???

超屌!!!!!!!!

"排放權"變成可以交易的籌碼,

政府訂出CO2排放量的個別限制,

私人企業花錢去負排放量國家購買"額度",

落後國家增加收入,然後企業繼續大排特排CO2繼續賺大錢,

和樂融融不亦樂乎~


什麼鬼?根本就是狗屎嘛!!!

哈哈哈~說到"狗屎"讓我又想離題了...





[心靈印記]有一段我覺得很妙,我想紀錄一下~


男主角在恆河邊,望盡恆河上的循環,

生命之河,生命的一切都在此進行著,河水孕育人們,人們死亡後回歸恆河,

聽著靈修的德國人闡述著輪迴說,連死後火化的柴火都看得出富與貧...


「這宇宙簡直是狗屎!!!」 男主角說著, ← 整個都像我會講的話 Orz

然後,德國人開始說著:

「這些狗屎不是固定不動的,不是,狗屎會不斷掉到你身上啊,」

「它是個過程,狗屎不斷出現,你就是會碰到一堆狗屎,」

「狗屎會動,狗屎會到處跑,會落在你頭上,」

「在不同文化中,會有不同解讀,」

「例如,
 
 天主教徒會說:你自找的!

 基督徒會說:讓它落到別人頭上吧!

 回教徒會說:這是阿拉的旨意啊!

 猶太教徒會說:為什麼老是我們倒楣!? T.T
 
 佛教徒會說:其實那不是狗屎~

 日本禪宗會說:去聽那狗屎落下的聲音!!!」

男主角聽完大叫又大叫~

德國人:

「其實,這些都只是理論!只是一些人想出來安慰別人的方法,

 讓人們在不斷的楣運中,還能繼續活下去...」

最後,兩個人手牽手一起去恆河沐浴洗禮了 ← XD 這是我亂說的啦!


真的很妙!狗屎也是可以讓人思考的~





回到主題,

靠!我有主題嗎? :P


環保不是拿來嘴砲的啦!

我也不知道什麼是環保,至少最低限度的要求我OK,

至少垃圾分類我還做得到~


聽說瑞典已經有電、熱自給的社區了(利用廚餘、垃圾產能),

號稱2020瑞典無油國! 屌! (拍拍手)

英國人,顯然比日本人更懂環保與經濟共存的利基,

不會賺錢的環保,是沒有大企業老闆想做的!

我愛的台灣呢???





至於狗屎,我不想真的踩到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