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騎車~
多久了呢!?  @@a   

哈哈哈~真不好意思說出口...

小紅啊!!!   我真對不起妳啊~  Orz
不帶妳出去玩耍~嘴上還常常掛著夢想的"小櫻桃" XD
妳該不會都偷偷暗夜哭泣吧~(拍拍)

我結束果農生活了~
雖然接下來的日子有點模糊但是大概看得到雛型了~爽!

我還是不會忘了我的單車生活啊~

因為~
這是我找樂子的方式之一啊!!!  好玩耶 ^^

反正有閒有伴
就帶著小紅出門晃晃吧   ~   嚕拉拉~

噗~
其實我只是想是看看我的新手機小黑的拍照效果啦
以後出門相機跟MP3我都用不到啦!!!
K800i真是好物啊~人人都需要一支的 XD
我愛小黑   ㄎㄎ


*****


這陣子過慣了山地生活
回到台中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啊  <囧/


平地人的第二天
晚上有點涼or冷!?   應該是涼而已~
反正有三太子加持
就算再冷我也不怕啦  (挺)   因為我是山地人咩~

羅前陣子跟我說他買腳踏車了~
XDDD
真有趣
有現成的車友當然要約一下啊~

QQ
虎濫我~
還說他每天晚上都有騎車勒...

沒關係~
自己去玩耍順便看看小紅的狀態也好!!!

去哪呢?
小杜拜-->都會公園-->望高寮吧!
晚上騎哪裡好我實在也沒更好的地點了   (攤手)



我到小杜拜了~
有點冷...
打根草休息一下



繼續往上~

這時候發現我的前燈...
根本就沒在亮啊 ~ 囧囧囧

誰來跟我說一下
哪個前燈好用啊...   Orz

東海麥當當對面小七
我打消往望高寮前進的念頭了   (攤手)
啊~就很暗咩



秋夜騎車的良伴~
台啤台啤我愛你 ^Q^

 

喝了台啤~
下坡都不需要風衣喔  XDDD


*****


隔天~
羅打電話跟我說他要騎車
還說廖也想騎

那就夜遊團吧!!!

最好是騎豐樂公園啦
我知道你們上班族很累
但那也太無趣了吧...
還不如去逢甲夜市尬掐勒~

不管~
那就一樣小杜拜-->都會公園吧  ㄎㄎ

小杜拜
我又來了 XD

小紅有兩個同伴~嗨啊!

 

認識超過十年的傢伙
你的肚子怎麼又變大了
幾個月啦?   XDDD 

 

小黑把我眼睛拍成小白兔了~囧
回家用消紅眼
結果變成黑眼球人~囧囧囧

不過有三太子
我還是不怕冷啦

今天遇到好多人騎車

都會公園真是台中人夜騎的好朋友啊



東海豆子
我吃芋圓仙草牛奶 ^Q^

還是忘了消紅眼...



羅跟廖
這次一起騎車
下次換我去跟你們的壘球團吧!!!

 

下山前
不爭氣的把口罩起來

我雖然不怕冷
但是還是不想感冒咩

我是搶匪   ㄎㄎ
洗過的手套感覺真好 (聞)

 

一回到家門口
我就被綁架啦

不對~
應該是有人對我施以強制罪

整個人全副武裝
就亂入海產店啦   XDDD

 

來一杯吧~




*****


很久沒騎車了
但是一帶小紅出門

那悠哉的感覺又來了

我都沒流什麼汗
我愛秋天的晚上
涼涼的
什麼都涼涼的

雖然小紅上次外掛月光森林

但是她怎麼還是那麼好騎啊~

恩~在把妳丟進太平洋前
我會好好待妳的...



前燈.紅色風衣.鏈條油
等我去把你們帶回家跟小紅作伴吧!!!

好了
我自言自語結束

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