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靜靜地坐在樹下看著

好悠哉

好緩慢

一切的一切似乎都離我好遠好遠...


*****


這幾天~

我被召喚了

所以我的身分暫時又是果農先生 XDDD



這兩天才是精華啊

好忙呀!!!

但是很爽~~~


提著剛採下的梨子

揮著汗

慢慢一步步的往單軌車移動

然後小小心的把剛採下來的梨子寶貝

輕輕地放進藍子裡


難得的空檔


我喜歡...


坐在樹下~喝口水~點根煙~

順著呼出的大口煙霧

我往遠方瞧去


天好藍好藍~

雲好白好白~

山好綠好綠~


哇!!!

好真實的一幕啊...

忽然覺得自己很渺小


在這天與地裡

我的位子在哪裡呢!?


以前都會自信的以為

很多事不就是這樣嗎!?  

有什麼難的~  XDDD


但現在...

我傻了...


很多事可不是自己想的那麼理所當然啊!!!

可能很多人都會說~

這就是人生啊~ (煙)




我在追求的是什麼呢!?

其實自己知道有一條路是我要走的

卻一直沒大膽邁進過...

那條路還沒走自己就覺得艱辛了~


嗯~這樣不好...


我一直是個對自己好的過頭的人

所以對未來一直有份抗拒

不想那麼累

不想那麼辛苦啊啊啊


很好玩的

去年老天爺也開了我一個玩笑~

讓我對一切都灰心了...


逃避逃避逃避

讓我撐到今天了


下一步呢!?

呵呵~


遊戲人生嗎!?

不可能~

我沒那個本錢

也知道自己的個性是多麼地不可能灑脫


乖乖的吧~

有人還在期待我去走那一條路呢...


從沒認真過的我

最近可認真的呢~ (挺)


看著看著看著~

我的心窩又悶悶的了...


放不開就是放不開啊

無止盡的思念又汩汩流出...



(劉德華~冰雨)




(黃磊~我想我是海)




*****






下午雨下的好大好大

好冷好冷好冷


只聽見雨打在葉上的聲音


大自然是如此循環的運作著

人們也是如此日出而做日落而息


好平衡喔!


雨後的煙嵐襲上山頭

綠綠的山變得有點模糊了


但我知道

它依然是挺立在那兒啊~


*****


哈哈

我又在無病呻吟了



*****


人生啊人生~


您怎麼那麼好玩呢!?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