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自己好好感受一下...








離開了

作詞:康晉榮(康康) 作曲:康晉榮 口白:楊巧寧    演唱:康晉榮





(在你眼裡 我只是個小孩子)
(我不管做什麼 你都不滿意)
(我知道你都不滿意 我只是努力)
(我只是努力 想要讓你高興)
(可是你都不開心 我不管做什麼)
(你都不開心)
(我真的很愛 很愛你啊)

這次妳真的要離開了 妳決定這樣放手
放在心裡的一些回憶 妳說妳不再提起
我們的愛 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 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妳說妳不再考慮

我們的愛 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 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其實我很幼稚 我是很幼稚啊)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我只是努力 努力想要長大 想讓你開心而已)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我真的很愛 很愛你啊)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這次妳真的離開了


***


離人節

作詞:嚴云農 作曲:馮翰銘    演唱:蔡依林




在我們的故事 寫下結局前 請你 聆聽最後尾奏 的音樂
幸福漸遠 心跳漸弱 回音在休止符後停留了 好久

*當每一個當下 變成過去後 自由也許是離人們的折磨
 在狂歡時寂寞 從絕望裡復活 才明白愛會隨時間 逐漸成熟

從那一天 原諒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我和未來不再相戀
愛斷了線 於是我每天都過想你的離人節
不再見面 不代表我 不再對你想念
你是曾經的永遠 會永遠 在我 身邊

Repeat *

從那一天 放開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除非未來還會出現
愛斷了線 我如何能不再過想你的離人節
希望這是 最後一次 向最愛說再見
也希望下個 永遠 會永遠 在我 身邊


***


不公平

作詞:蕭賀碩 作曲:蕭賀碩 演唱:Jenny Yang




走了那麼遠 發現你不在身邊
 獨自走過了什麼 自己都不了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 不該只剩嘆息
 只是偶爾 淚流不停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你眼中的恐懼 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Repeat )

 本來就不公平


***



手放開

作詞:方文良 作曲:方文良 演唱:李聖傑




我把自己關起來只留下一個陽台
每當天黑推開城門對著夜幕發呆
看著往事 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愛

我把電視機打開聽著別人的對白
也許那些故事可以給我一個交代
你要的愛 我學不來
眼睜睜看情變壞 眼睜睜看情感慨

不能給你未來 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留下來
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就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我把收音機打開聽著別人的失敗
哽咽的聲音彷彿訴說著相同悲哀
你的依賴 還在胸懷
我無法輕易推開 我無法隨便走開
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


***


不只是朋友

作詞:王中言 作曲:伍思凱 演唱:黃小琥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你身邊的女人總是美麗 
你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你從不吝嗇催促我分享你的快樂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想做你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想做你不只是朋友 喔....喔....


***



想念妳

作詞:吳正奇.林愷 作曲:瘐澄慶.李正帆 演唱:瘐澄慶




想要忘記所有的過去 心中又再浮現 是妳
手中仍握著妳的字跡 再也尋不回我們的世界

想念妳 在每個想念妳的夜晚
無法再等待妳入夢 在每個想念妳的夜晚
擁抱妳的心 哦 想念妳

撥動無法轉動的電話 是誰又在嘆息 是我
耳中還留著妳的話語 只願能回到我們的世界

想念妳 在每個想念妳的夜晚 擁抱妳入夢
沒有妳的夜 哦 我只能 思念妳的愛
沒有妳的夜 哦 我知道 再沒有溫柔 想念妳


***


不痛多好

作詞:許芸齊 作曲:陶昌廷 演唱:羅美玲




*剪短了的頭髮 我的倔強 在風中散亂
 所有說過的話 一夕之間 寧願不存在
 撕碎了的裙擺 我的野蠻 不想要誰管
 笑是因為眼淚已流乾 哭是因為我還不習慣

#如果我能不痛 像個傻瓜 那麼的無害
 你就不必小心翼翼的 躲我躲到你心煩意亂
 如果我能不痛 簡簡單單陪你玩得沒負擔
 你能不能疼我多一點 帶我重回到記憶中 枝微末節的片段

Repeat * #

快樂短 忘記卻很難
有過的愉快 懲罰每一秒現在 逼我不得不悲哀



***


夜夜夜夜

作詞:熊天平 作曲:熊天平 演唱:梁靜茹




想問天你在哪裡 我想問問我自己
一開始我聰明 結束我聰明 聰明得幾乎的毀掉了我自己


想問天問大地 或者是迷信問問宿命
放棄所有 拋下所有 讓我漂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


我不願被情作弄 作弄到我無法大步走路
也不願再多說 靈魂也有道了裂縫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我不願再放縱 我不願每天每夜每秒漂流
也不願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我的夢 


***


解脫

作詞:崔惟楷 作曲:Jae Chong 演唱:李玖哲




愛永遠都是難題 失去分寸太容易 誰都是凡人 不夠小心翼翼
有時候忘了珍惜 傷害來的太無意 有時愛太急 需要空間呼吸


*爭吵越狠痛越深刻 然後不斷自責 我們都忘了最初的快樂
 擁抱越緊痛越深刻 誰不會捨不得 現在我給的或許 並不是你要的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 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 遺憾讓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 連未來也沒有我 愛著你 仍是我的執著


讓你哭泣對不起 為了愛承受委屈 說過的承諾 其實還沒忘記
越是在乎的關係 越是相處不容易 傷害了你 我也失去勇氣


Repeat *☆


走到感情關鍵時候卻握不住你的手 還能有什麼藉口 讓愛再回頭
多少的愛 說不出口 就讓時間 幫我說話
我 一個人 拼命掙扎 總比兩個人一起難過 還好吧


Repeat ☆


愛著你 唯一的解脫


***


說愛我

作詞:易家揚 作曲:深白色 演唱:梁一貞




我的眼睛並不嚮往另一片天空 禁止進入愛情是我說的
誰也聽不見 這種孤單真可憐 多愛一次 就多些寂寞


*你為什麼還是不懂我要的自由 一句話就讓你離我遠了
 別讓我以為 快樂最後會粉碎 人最孤單的時候絕不會掉眼淚


#說愛我 在我的耳邊對我說 我已經真的太久忘了這種心動
 愛太難瞭解了 我們還看不懂 那一些心酸快樂 有多少還很真呢


△說愛我 用你的手心溫暖我 就算你不能證明愛我能愛多久
 我知道你想躲 我要的並不多 一起看天空好嗎 最後一分鐘

Repeat *,#,△

說愛我

我知道你想躲 我要的並不多 一起看天空好嗎 說愛我

說愛我


***


有星星的夜

作詞:小色/小蟲/Johney Chen 作曲:郭文賢 演唱:卓文萱




好像該聯絡 又不是時候 按下號碼又不敢發送
猜測你今天的行蹤 然後編造一百個理由
點點星夜空 吹來一陣風 總以為是你來到身後
每次都只是我想太多 那我們到底有沒有


以為自己真的很特別 才能夠遇到像你這樣的完美
反反覆覆想你的星夜 越愛你越累 愛太美 我畫顆星在天邊


這是我的手 你牽過的手 想要沖洗卻又捨不得
明明關上了水龍頭 眼淚還是不自主的流
你在說什麼 我都聽不懂 只知道你就會沉默
你說似有若無的比較好過 那你把快樂還給我


你怎麼捨得讓我掉眼淚 把我的真心變成是一種浪費
反反覆覆想你的星夜 越愛你越累 愛太美 我畫顆星在天邊


你怎麼捨得讓我掉眼淚 把我的真心變成是一種浪費
反反覆覆想你的星夜 寂寞的空位 少了誰 你怎麼都沒看見


以為自己真的很特別 才能夠遇到像你這樣的完美
反反覆覆想你的星夜 越愛你越累 愛太美 我畫顆星在天邊


***


你不愛我

作詞:李焯雄 作曲:薛忠銘 演唱:康晉榮





習慣被拒絕的人會先拒絕 這一次至少是我先說離別
有一些痛楚看不見淚水 有一種防衛叫做我無所謂

*要讓你快樂原是我的心願 可是你從不在意我的傷悲
 丟給我一些喜悅的碎屑 卻帶走我一切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為你再狼狽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盡力而為我拼命給也是浪費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和命運作對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一直以為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那後備

Repeat *,# #

喔 一直以為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那後備


***


到不了

作詞:范瑋琪 作曲:張洪量 演唱:范瑋琪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


***


傻瓜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演唱:溫嵐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Repeat #,*,* 


***


痛也說不出口的我

楊培安





一切早開始了 一切卻還未輝煌
觸摸到手指 不代表敲動她心房
我爬到高山的一半 想要回頭怎麼辦
風撼動我的肩膀 汗揪著我的衣裳
誰願意失敗失敗再失敗
誰高興期盼期盼再期盼


我是個痛也不會說出口的人
我是個貪心也註定要不到的人
妳戀戀過我 就像花依賴樹尖
但風輕輕的吹 時候到幸福卻枯萎
我是個愛也不會說清楚的人
我是個懦弱也還在拼拼看的人
火熊熊了眼 別太快灰飛湮滅
榮耀若值錢 我不會掉下淚

痛也不說出口的我 不怕掉下淚 


***


這該死的愛

作詞:楊培安 作曲:陳國華 演唱:楊培安





愛過才知道 恨不算什麼
思念揮不去愧疚 再見已經很久
哭過才明白 笑有多麼痛
命運躲不過作弄 這份愛走到了盡頭
                                                                               
*Oh 雪… 漸漸紅了衣袖
 我的淚… 不停的在流
                                                                               
#是荊棘編成的網 劃破對妳的依賴
 我依然守著 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失去才明瞭 有過的快樂
回憶拋不開寂寞 思念還那麼重
走過才明白 謊言讓人瘦
擁抱敵不過憂愁 就算離別也不放手
                                                                               
Repeat *,#,*,#
                                                                               
我依然守著 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


愛上你是一個錯

作詞:陳國華 作曲:陳國華 演唱:楊培安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這樣做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
 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










聽了一堆的歌

我真正的感覺呢!?

讓我再想想吧...

或許我只是在提醒自己還有感覺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