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星期三.
沒什麼特別的日子~但是今天好痛喔 ><
我撞車了........不是車禍
是真的撞車啊~~~  撞自己的車~  而且還是腳踏車  Orz

唉...
很想罵幹!!!
( ︶︿︶)_╭∩╮

懊悔的是明明心裡有注意到前方的egg吃線了
就在要大聲告訴她 ~~~ "吃線了...靠邊一點啊!!!" 之前...

我...我...我目睹了腳踏車撞汽車的整個事發經過............................................................
金恐怖

受驚了我...
其實霎時之間只有一個唸頭...
就是回頭看看egg是趴著不動或是還可以動來動去...

我的老天~~~
昨天大夥臨時的約騎
要是如果發生了什麼.... 實在是真的讓人不敢想像啊.....(抖)

因為緊張
雖然那時下坡的速度算是保守了...
我兩手抓煞車的力道似乎過了頭且也不合比例
所以只感覺後輪一偏
讓我往路邊的護牆親近去了....
膝蓋小擦了一下~~~
但是...我撞了...我的右胸跟龍頭相撞了一下~~~

幹!!! (消音)
真的很痛><    我有過騎機車摔倒的經驗
但是都是小擦傷之類的...
真正的撞擊總算今天小小的體驗了一下   OH YA!!! 
真的是夠high的了...


阿~ 這個egg也是夠趣味的了...
我車一丟先往現場看
只見一個傻笑的女人坐在地上  Orz
這是蝦咪情形啊!?   @@">
(OKOK ~  還在笑是OK的啦  XD 但正常不是應該哭才對嗎!? )

看看那台汽車
囧">
左前燈.左前板金  都凹了    ╮(﹋﹏﹌)╭
(這一攤真正大攤了..... 但還不知道保險是怎麼賠啦!?)

接下來就是混亂的一天了~~~
總之今天還真的是身心受創啊 XDDD

早上打電話約騎車也被念...
回家上單車板看文章也發現被婊...
(雖然我早知婊人者 人恆婊之的道理~~~)
但還是有小小的阿雜說   ><
平常再大的玩笑  我大不了婊回去

也許今天真的有混亂到~~~
奇摩子也不是夠好的了...
所以讓我心中的熊熊之火很容易的被點燃  XDDD

但剛剛睡了一覺
醒來只覺得 so what   !?   
大事化小 ~ 小事化無 ~ 人沒事就夠幸福了 ...<(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911 的頭像
tar911

飛~世界へ向かって~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ordcolus
  • 人平安就好 ...... Orz
  • 謝謝^^

    tar911 於 2007/06/28 14:39 回覆

  • EGG
  • 我傻笑是因為還活著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不要摔傻了就好了XD

    tar911 於 2007/06/28 14:39 回覆

  • shiftdog
  • 人沒事就好

    人沒事就好!
  • 謝謝^^

    tar911 於 2007/06/28 14: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