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復奸了好幾天,總算今天有心情來完成這篇遊記了XD
這應該是我下筆的第一篇遊記吧!?
ANYWAY 第一次跟那麼多人出團騎腳踏車,感覺很新鮮也非常有趣,下次一定要再跟 ~~ 口傑 口傑
 
 
開始囉 ~ ~ ~ ~ ~ ~
大概是四月多吧!? E-MAIL中多了一封迪卡儂寄來的邀請函,稍微看了一下,大概是說他們喬遷所以會成立休閒車隊和辦什麼團騎活動之類的BA LA BALA~ ~
沒什麼大興趣XD   結果五月多又來一封,說什麼第一次活動因雨取消擇日再辦,這次倒是引起了我ㄧ滴滴的癮頭 XD 想說應該會蠻多人參加之類的(其實腦袋中想到的是我跟正妹騎車聊天的畫面:P)
 
結果……那次活動還是因雨取消啦 Orz 迪卡儂也太會挑日子了吧!?
好險人家說事不過三,如果連三次都下雨那下次就算跟我說有100個正妹參加,我想我也會亦然決然的說~ “老子不想去” !!!
 
 
就這樣,出團的日子定在6/3,前一天晚上我一樣在PTT單車版喇賽 Orz
心裡其實一直惦記著說明早要出團騎車啊,但….我就是控制不了亂推文聊天的下意識舉動XD 
好不容易逼自己上床睡覺,明明就不習慣早睡><所以早上5點不到就醒了~~囧”>
這明明就是要逼我跟團啊… 睡覺前還想說睡過頭就當我不知道這回事吧:P
沒想到我居然準時起床了 Orz 自己都不禁要佩服一下自己
 
集合時間是7點,梳洗完畢吃完早餐還不到6點半,看來今天我要當個準時的乖寶寶囉^^
順著文心路一路向南騎,禮拜天早晨的台中市感覺格外清新說,少了平常的烏煙瘴氣果然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我慢慢踩著, 隨手拿起相機亂拍, 太陽也早早探頭, 看來今天是個大好天氣喔!? (事後證明我錯了囧”>) 


(星期日不到七點的台中文心中港路口)


6點50分,我到達永春東一街的迪卡儂大門口。 囧rz
一隻小貓都沒有啊 >< (該不會是我被放鳥了~ ~ ~)
不可能吧!? 要是只有我一個參加那我一定會自爆啦XD 最好是這麼鳥啦!? 迪卡儂耶!!
窮人的鑽石---迪卡儂耶!!! 最好是會裝孝維啦??? @@”>
算了算了,等一下看看好了。
 

(迪卡儂大門口)


將~ 將~ 將~ 將~
7點整一到,忽然陸續來了幾位車友,大家似乎有默契一樣那麼準時出現XD
看了一下~沒熟人….囧”> 本來還想說會有鄉民團說><
跟其他大哥有一搭沒一搭聊著的時候,出現了一個公路車騎士,科科~眼尖的我一下就看出來他是單車板上的恰吉(chagi) ,說到這我一定要誇一下自己 Orz 單車板上的文章與遊記只要我掃描過的,大概都會烙印在我腦海中。所以我一眼就認出第一個鄉民XD 有一就有二,阿茂(chilles)出現了 (一起騎過車當然認得^^),跟他打聲招呼才發現他帶閃光 @@”>好刺眼啊  我已經沒睡飽了還被閃的眼睛痛>< 正當我們三人聊著聊著,傳說中的華山路車神阿毛(lordcolus)騎著他的FCR出現了,看看現場發現今天鄉民團亂入迪卡儂成功:P


阿毛(lordcolus)



恰吉(chagi)



阿茂(chilles)


後來迪卡儂的店經理,和其他工作人員陸續到達。簽完到,做完操就準備一路殺到今天的目的地<彰化-銀行山牧場>。
大概20個人的車隊浩浩蕩蕩的騎在大馬路上,說實在還蠻顯眼的!!!
有鄉民亂入這樣我也不寂寞啦,一路上跟阿毛和恰吉邊騎邊哈拉,偶而跟其他大哥搭訕幾句,一整個熱鬧的感覺^^
在市區真的很悠哉,大家邊騎邊說笑。今天的領隊是迪卡儂的店經理(Vincent)騎著一輛很趴的公路車,酷酷的(事後證明我錯了XD)帶著大家向前行。


迪卡儂的店經理(Vincent)

今天走的路都是我不知道的路,要是叫我再騎一趟我可能記不起來 囧>
因為我都在聊天啊XD
 


本來想說今天真是悠哉啊~~ 準備吃吃喝喝就好了呀!?
想著想著,大夥跨過了大肚溪橋來到了彰化縣境內(後來才想起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騎車離開台中縣市耶!!!   雖然在梨山騎過車,但梨山還是屬於台中縣啊,呵呵,偉哉台中縣啊Orz)
過了大橋,領頭的Vincent加快了速度,好威啊!!! 果然是公路車,速度一下拉到40幾,差點讓我掉到後頭去><
一個大左轉彎,看到了台74甲線的標誌,聽到Vincent大喊一聲『開始囉』!!!
~差點笑出來XD 是個坡啊,還以為今天是爽爽騎說,我想的太美好啦~~~
(好險不至於到「神經病~關電視」的地步XD)
本來還咬著帶頭Vincent的屁股說(此咬非彼咬),但爬了第一個長坡,發現華山路車神以相當高的轉速輕鬆的從我旁邊飄過去,(心想你們都是公路車…哼哼><)
就是這個想法,到了後半段,我勒~~~小強(一個年輕騎士)騎著一輛登山車輕鬆的抓過我(事後證明他的胎壓不夠~天!!!),當時我有點喘說但是我盡量保持不爆心跳,小強一過接著是MCM大哥(巧克力胎~~佩服佩服) ,所以後半段的坡我一路看著他們幾個人的屁股一動一動的,很想跟上他們的節奏但是害怕爆心跳,所以我努力維持和他們的距離就好。




爬坡已經有點小喘了,旁邊又多來一票重車隊呼嘯而過,超不爽的><
好像一個不小心就會跟他們相親相愛一樣!!!
好不容易到了轉進銀行山牧場的路口,這時已經看到領先集團在紓緩了,
這時太陽也高高掛天空,爆熱 >< 大家趕緊移到涼亭休息休息,也順便等待後頭的隊友,等待與休息的過程中(發生了”蛇咬事件”這我不想提了~~~)
等待過程中聽阿毛說他朋友要亂入(哈哈,十足的鄉民風格啊) ,說是亂入結果一下就殺上來了 Orz 哇!!! 好閃啊~~~ 亂入達人(dataqq)騎的車應該是全套campy吧!? 太屌太屌了~~果然是臥虎藏龍的單車版


(很囂張的重車隊)



(已經到達的領先集團)




(在喘氣的阿毛)




亂入達人(dataqq)好漂亮的車啊^Q^
 



原本以為今天只有阿茂閃光一個女隊友,最後才發現原來pk(迪卡儂腳踏車配件負責人)的閃光也有加入我們的行列啊!? 大家替兩位女隊友拍拍手大家到齊後,就是今天此行的重頭戲啦。【銀行山牧場~吃冰喝奶】 



(銀行山牧場)



呵呵~好香好濃的奶喔^Q^ 我好喜歡,鮮奶雪糕也很讚^^b
大夥們邊吃邊聊,話題當然是不離腳踏車啦,恰吉聊他的花東行說的天花亂墜的、阿茂和阿毛也聊著版上好玩的事與車店的好物,當然我也很謝謝同行的黃大哥大手筆的外掛一大盒鮮奶雪糕與大家分享^^
領隊Vincent說他下午有上海行Vincent所以要烙跑了,他說謝謝大家的支持並與大家一一握手(他居然故意把我的名字大飛”叫成”大肥” Orz給我記住><)
(我也絕對不會把他的小名叫”JOLIN”這件事講出來的XDDDDDDD)



(我買的鮮奶和鮮奶雪糕)



(黃大哥熱情贊助)



(大家都在吃)




(騎車休息吃吃喝喝真正爽)



(大合照)



吃飽喝足,剩下一個行程『卦山少林寺』。好屌,台灣也有少林寺!? 接下來就由pk領騎了,轉進139縣道,一路緩上緩下頗不悠哉,真的是出來玩的XD
一路上有相當多的車友,大家也相當熱情的互喊加油或你好^^
忽然到一個路口,pk提醒大家下坡要注意,我還心想不過是下坡嘛怕什麼!?
哇勒…一滑下去才發現~~~有夠~~~陡~~~~~
其實陡就算了,煞車煞緊一點就算了,我害怕的是該不會等一下要原路爬上來吧!? 喔NO!!! 溜下去的過程中campy魔人差點撞牆,嚇了我一小跳><
好險沒事!!!



(這個坡真正抖啊~~~)


下滑到『卦山少林寺』,仔細端詳了一下,真的是好雄偉啊 Orz
所以不能免俗的,大家排成一條人龍拍了一張”大合照”XDDD
後來pk帶大家走一條小路準備爬回139縣道,雖然小路不陡,但是…
我可以叫他”跳動路面”嗎!? XDDD
是條產業道路,還是水泥鋪的,一路上凹凹凸凸,其實可以說是輕微-off-road了。
又當了一次爬坡苦主 ~囧”>
好不容易回到大馬路上,這時我已經看到天空黑了一邊!!!
~~~~該不會要被雨襲了吧Orz




(準備爬回139縣道)



(中間~~神經病關電視)


139縣道對向的車友




該來的還是要來的(這就是人生啊!!!)大家回到牧場整裝準備回程,已經開始低下幾小滴雨滴了><不要啦!!!人家不喜歡雨天騎車啦>< 
!抱怨有用就好了,就在下滑台74甲線時,大雨毫不留情的下了~~~
就讓他下吧下吧~~~我無言了…回家清車想到就頭大@@”>
因為下雨,所以大家下坡很保守,回到平路告別阿茂與閃光^^/
大家開始衝刺回台中,這時全身已經濕透了,我整個腦袋只想趕快回家洗熱水澡,已經顧不了車衣後口袋的相幾和手機啦~~~
MAMA的,今天吃的泥巴水真不少^Q^


(下坡前就看到天空已經黑一半)




(下雨了~~~)




(下雨~~~ 大家的表情都很囧)




(背影殺手)




過了大肚溪橋,亂入達人(dataqq)果然不改亂入本色,跟大家道別一聲就烙跑了~~~


雨越下越大,中途還發生MISSION大哥爆胎的鳥事,只好辛苦迪卡儂的工作人員啦Orz
就在大家到達迪卡儂時,雨爆到了極點(TOPEAK)XDDD
大家躲雨邊喇賽,也收下了pk發的9折卡(不是好人卡喔XDD)

(偷拍迪卡儂XD)



(逛街中的眾人)


終於,大雨漸歇~~我趕緊一路向北回到溫暖的家
(我不會說我中途跑去買了一桶六塊雞和一碗肉羹麵的事的)
今天真的事什麼路況與天候都遇到了 Orz
累歸累 BUT還是很好玩 所以下次我要再跟~~~口傑 口傑

本日里程:47.39km
騎乘時間:2:37:26
平均時速:我馬錶沒有這功能
                自己除一下吧XD 我懶的算了,應該18點多吧!?
最高時速:都沒均速了哪來最高時速啊!? Orz

----------------------------------------------------------------------------------------------------------------------------
<寫在後面>
迪卡儂是家經濟又實惠的店,相信是很多人有目共睹的!!!
好店需要大家的支持喔 Orz
 
這次的活動,真的是很悠哉好玩(雖然從卦山少林寺爬上來時有點囧) ,
也讓我發現了迪卡儂的員工都蠻好相處的,相信他們對於單車都是充滿熱情的!說真的如果不是平常有在騎車的人,想跟上帶隊者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喔XDDD
但團騎活動重點是讓所有參與者都能盡興,你想熱血就咬緊帶隊的屁股吧~~~~~~
想悠閒的話,即使你騎的再慢我想他們也是會有耐心的陪在你後頭的^^
 
所以,每個月的第一與第三的禮拜天都是迪卡儂固定的出團日,歡迎大家以起來亂入吧XDDD (哈哈,搞得我一副是迪卡儂內部人員一樣XD)
 
P.S 我想讚揚一下肯德基爺爺~~~
      
      回程去肯德基進行營養補給大計畫,通常騎腳踏車時我都是直接使用得來速這種好方法來買我想要 
      的東西。
      但是今天下大雨,居然連得來速都塞車,但是想吃卡拉雞的的慾望已經大過一切,所以我就硬的頭 
      皮把小紅牽進去了~~~ (外面也沒地方放,加上害怕被偷)
      居然沒人阻止我耶!? @@”>     果然是好服務業呀~~~
      只是全身溼答答的在裡面吹冷氣有點冷XDDD
-----------------------------------------------------------------------------------------------------------------------------
(其他人的遊記與相簿)

恰吉(chagi)                                http://blog.pixnet.net/ttchagi/post/5069724

阿茂(chilles)                              http://www.pixnet.net/album/amourchilles/1683277

小強(一個很熱血的學生)          http://www.wretch.cc/blog/groove859&article_id=5819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