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2.jpg 


我想要成為一個溫柔又勇敢的人!








記得這曾是我嘴砲隨口謅的一句話,說得容易卻似乎未曾實踐過。


IMG_1383.jpg   




溫柔的人有顆柔軟細緻的心,帶給人的是溫暖,是會讓人舒服的。

 IMG_3458.jpg




勇敢的人捍衛著自己的堅持,是不輕言畏縮的,是不輕易膽怯的。
 
 

兩種特質,兩種面向,卻都會帶給人力量,

無論是溫和的或是強健的。


大目肚裡的河豚寶寶.jpg 


我期許,海上生活可以孕育出一個比以往更加溫柔且勇敢的我!

我知道,這段日子絕對是最佳的養成時機。


IMG_0214.jpg 



因為,當下的我,

正攜著我的毅力,提著我的堅持,在海上存在著呀!!!

IMG_0447.jpg 


                                                                                                                                   2009.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