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97a5788c2e385e4a93968acbe610900d.jpg


出海前,吃吃喝喝的聚會是少不了的...

越當接近要離開的日子,思緒卻也是越加模糊..........








上週騎著腳踏車去恆春半島繞圈圈時,

我還在想著這禮拜要跟阿仁和藍鳥衝一趟墾丁,五月份再來一趟腳踏車澎湖跨海之旅!

沒想到.....隔天回到辦公室,就給了我一個遠行的通知。


會捨不得,是因為我來到南台灣也大半年光景了。

會忽然失神,是因為我差點忘記我的工作不只在陸地上而已。


收到通知的霎時,我是抽離狀態的!彷彿有種力量要將我拉出目前的生活...


一團亂,因為是第一次。


忙到不知道從哪裡忙起,也混亂到忘了去想到思念這件事。

或許,這也是一件好事~


要出海的人,究竟需要多大的勇氣呢?需要多麼強壯的心智呢?

哈哈~我正在體驗!回來後我會分享想法的:P

 
DSC03264.jpg 


這是禮拜二下午,旭東出海時,我在頂樓揮手道別時的照片。

過幾天就換成我在船上揮手了,所以感覺好深.....


DSC03262.jpg 

DSC03263.jpg 

即使是相同的工作,但是各自去的地方都不同,揮揮手是同事在你離港時的最好祝福。

回到陸地上再聚吧!


我想,感覺絕對是在視線再也不及時,才會整個會爆發出來!

在海上的人如此,陸地上的人也是.....



這段離港前準備時間,我是被推著走的。

好像知道我應該要準備些什麼,卻有點像霧裡看花,戰戰兢兢又摸不著頭緒.....

感謝老屁股們婆婆媽媽似的叮嚀,我需要打點些什麼。:)


感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 :D

雖然,祝福似乎都會帶來不少酒類下肚 :P

大家的心意,我都有收到,點點滴滴都在心頭。


沒有人可以確定自己的未來是如何如何的,

在我可以抓住當下時,我會加油!

自己總有屬於自己的腳步,即使晃蕩,我仍會努力站穩!


昨天,離別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

如常的打草哈拉,下樓時阿仁塞給我的一封信,

雖然,我覺得這行為很噁爛,但是我必須說我真的動容萬分.....

謝謝你的祝福,謝謝你分享了你眼中的我,讓我又多知道了自己一些!


http://www.wretch.cc/blog/d5738/10835229



我知道,我不孤單~



飛~在太平洋,即將啟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