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來到了太平洋畔......











本來預計3月要進行的海角行計畫,因為下雨而延到了4月。

很慶幸,在我暫離台灣、暫離陸地前,騎車走了這一趟。 :D



路線:車城->牡丹->旭海->九棚->滿洲->港口->風吹砂->鵝鑾鼻->墾丁大街->恆春->車城



因為是4+2的行程,前一夜的周五亢奮夜,我照樣失眠了。

想說影響不大,卻事後證明我想得太簡單了..........囧



瞇了2個小時左右,硬拖著離不開床舖的身體帶著小白R出門了........

 


在大遠百等待小林的溫馨接送情 >///<


到了鳥巢,一眼認出雖然認識很久卻還沒見過的大叔(micco)XD

打屁打屁打屁,是因為大嘴又遲到了.....Orz




四+2真的是一門藝術!

   




沒辦法一同前行的JAY幫大家拍了出發照!

 


一路上掩不住想睡覺的疲態,但還是忍不住聽大叔扯東扯西,

也才發現高雄到車城這段路實在不近...而且風景不美、車流很大,慶幸是搭車走過這一段:P


高速公路換快速道路又換回高速高路再走省道,終於到達車城福安宮!



勇士

公路車阿龍,年輕小夥子,海陸志願役,早已從高雄騎過來等我們了 >0<




這時候才知道,默默在一旁的兩位美女,原來是候鳥哥特地情商前來擔任補給車的愛咪(?)&難吸(?) XD

裝車、試車、打屁……




     



摸了大半天,從車城出發往四重溪也早就超過早上十點鐘了 =.=

風~好~大~呀~~~~~~~~~~~~~~~~~~~~~~~~~~

大家很有默契的排程一長龍,也沒人想爆衝,大概是沒有人知道接下來的路程是否會親近動人吧!

 

其實剛開始到過四重溪那段路,緩緩的,美美的~

除了風大了點,還不錯啦!只是我還是很想睡覺...囧



到了一間很酷的店!

店門直接面對牡丹水庫的洩洪道...Orz

可是我們有補給車捏,補給車上又是滿載水跟食物,整個就是霸佔人家店門 XD

一通電話,後面有兩隻停下來補胎要等等...





結果大家下注,通通槓龜...

破胎的不是大嘴,是候鳥哥!!!XD

整個很像是不想騎車,故意把氣漏光,然後可以名正言順上補給車的技倆:P

   

再出發吧!這裡開始算是真正的山路行程了~

(謎之音:大中午爬坡...囧囧囧)



爬了一小段,停下來拍張照,才發現前頭的大叔跟阿龍兩個越來越遠...



出來騎,總是要爬的!

很認命的按照自己的節奏踩~




結果,這段路,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一度懷疑我今天是跟一堆人出來騎車嗎? (笑)

其實,從牡丹水庫出發後,上到一個高點,就是平緩的微上微下了~

小小的山中小道,沒蝦咪車潮,還有蟲鳴鳥叫,只能說整個FU都來了!!!





就這樣,到了一個部落,因為有補給車,所以我們又霸佔商店大門了 XD



到達時,阿龍就已經是這個姿勢了...

一旁的大叔還在嘟嚷他覺得很冷..........................

我滿身汗又氣喘噓噓是怎樣??"

算了啦!反正也不是第一天騎車了,我只能說:這就是人蔘! =.=





很可愛的原住民小朋友,忍不住幫他們拍了一張照!



接下來不寫了!!!XD  (因為我等一下要去看牙齒...)

整個很虎頭蛇尾的遊記:P

接下來的重點就是...趕吃午餐!溜下旭海~

但是遇到美麗的太平洋還是忍不住的停留很久~

在九棚大沙漠旁吃飯~

一吃飽就要爬3個200公尺~

在第2個200公尺下坡時我抽筋了!=.=

然後只能用快爆掉的邊緣,矜到滿州友子阿嬷她家~

矜到龍盤大草原~

矜過墾丁大街~

矜回車城福安宮~

在大陸羊肉晚餐時才想起我的安全帽留在福安宮 =.=

謝謝大嘴的義無反顧載我殺回去拿~

謝謝大家陪我走過這一圈~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