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沒情人!所以,騎車吧~









情人節,沒情人,其實也還好。

這一陣子的我,似乎沒有很喜歡說話,

而且,沒辦法也不想跟誰說什麼話,

因為,我在跟自己對話!


我-在-世界-裡面,我-在-我的世界-裡面。

有些難解的問題、也有些對我來說算是冒險的事物,

是我目前在釐清與靜待其之到來的。

所以,感情事,不是當下的問題。


附帶一提的是,去年的214,我在台東三仙台,似乎是帶點悲傷的回憶。

幫自己的旅程,添點情緒色彩,也比較容易感受到活啊!

有特殊代碼的日子,順便幫自己紀錄一下 :P


哈哈,扯遠了!回到正題~




情人節,沒情人,不會怎樣。

情人節,去騎車,還被海放到欲哭無淚,就真的很無力了....囧翻天





耳聞,台中當紅的鄉民團,詐騙的行徑,

天真的以為,有那麼誇張嗎?

所以,看到單車版的約騎團,回台中就順便帶車去騎看看了!


前一天,還跟主揪(小龜)打聲招呼,說我想跟團,

來啊!來啊!一起追逐太陽!!!

嗯,果然透露出熱血的拼戰感。

會騎腳踏車的女生,是瘋子!會玩三鐵的女生,根本是瘋到底了...



早上七點多,一樣是美術館集合,不過是台中的!XD






即使,台中的鄉民團早已換血,但還是有些老傢伙依然熱血。




這次比上次的136團廝殺感更重的地方在於:這次真的是純公路車團了!!!

天啊!我的小輪子快爆了...




繞到高鐵走中彰要進彰化,一路帶頭的是台中的兩個女車神!







老車友,阿宏,現在是大頭兵,放假還騎車,我也只能說佩服。





熟悉的老地方,台74甲準備要爬銀行山!

說是熟悉,其實也才騎過一兩次 XD



不過,今天不像以往還帶點悠哉的遊樂精神,

公路車手,爬坡就是用力爬~

大家開始依照自己的步調跟節奏上山,我開始感受到差異,真的跟不上耶!囧


上到銀行山,接到彰化139縣道,

以前騎過一小段,知道是上上下下的緩起伏,

繼續往目的地前進,我依然只能自己騎...




不過,跟大家的距離真的是越拉越遠,

所以,主揪(小龜)特地慢下來問我狀況,

老實說,我騎車到現在,還是第一次被女生等,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不是大男人主義的作祟,是對於自己這麼肉腳覺得太不爭氣而已!

問了問路線,我確定我可以自己騎到,所以就請她照自己的節奏騎吧,不用等我。






知道,詐騙集團的意思是說要輕鬆騎,其實都是用衝的!

但是,也沒有傳說中的那麼無情啦!

騎太慢,還是會被關照一下,就跟我一樣。 XD

選手果然是選手,有在練還是比一般人強許多。


接著,目送個子小小卻有肌肉的三鐵女選手在我面前飄走,進入我自己獨騎的狀態。


哇~越騎越發現根本追不上!

公路車!公路車!公路車!

我現在只記得那時候我滿腦子只想趕快買台公路車,

事實上,換人的效果應該比換車大吧! XD


趕了一路的羚羊,我終於趕到鳳山寺了。






阿宏的粉紅色卡踏,根本就是正對我的味! 




沒有休息打屁太久,或許是因為我太晚到達,所以才覺得沒休息很久。XD

哈拉一下,補點水,約好銀行山牧場吃冰喝奶見。

然後,開始回程的狂衝!



有休息,加上回程的坡比較近人,所以我沒有一路趕羚羊了!

一度還衝得挺過癮的~



一樣,熟悉的老地方,銀行山牧場。














吃冰、喝奶,是來這一定要做的事!



怕下雨,回台中吧~




又是一路狂飆!



最後,想說都回到台中了,順便帶小白R回娘家一下,

這一個小健檢,才發現今天有操到,

也或許說是自上次台中騎回高雄後對它的蹂躪比較正確....





後輪偏擺,是因為騎到鋼絲斷一根,自己都還不知道,

更誇張的是,飛輪還鬆動了,所以變速會亂跳................................






我真的是越來越沒在照顧車,需要檢討。

之後應該會換公路車!等去海上回來陸地的時候吧~

如果那時候還想要騎車啦 :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911 的頭像
tar911

飛~世界へ向かって~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