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這一陣子過得太麻木,
有點忘了自己想要的是"生活"而不是"過"生活!
趁腦袋瓜比較清醒和記憶尚未衰退時,趕緊補記錄我走過的一些路.......








久違的136!!!


真的久違嗎? :P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騎腳踏車上去 XDDDDD

久違的台中眾車神!!!  m(_ _)m



為什麼會到現在才騎腳踏車上去?

因為,我知道騎這一段路,不是很輕鬆啊!


為了發揮折疊車的用處,所以我還是有帶車子回台中的時候。


沒有打氣筒,所以一早出門先到TC哥家借打一下氣,然後一同去一江橋集合。





今天大家都穿情侶裝!

很難得很難得,畢竟我在高雄也只遇過一兩個鄉民服。



很久不見的卡洛斯




第一次見面的孵蛋




其他的,還有恰吉、恰吉的朋友、暨大的abcd、大盤車神建宗、師大單車社的辰芳。

其實,看這陣容,我也知道我跟不上~

還有,這種以公路車手為主的約騎團,

我也只能說:就騎吧!開心就好。 :P


136一江橋出發,然後再遇到這些人已經是在赤崁頂了...>0<





好險一路上,有辰芳和她和藹可親的登山車陪我一起前進 :)






前面其實都還好,緩緩上坡,順順騎。

累人的就是到頂前6公里的連續之字形上坡,

即使我是小輪子,但是18速的公路車變速系統,還是逼我要擠出一些腿力來應付!>"<


喘喘喘,爬爬爬。


爬到忘我的境界,終於~

我到赤崁頂了!

 



看到的是,補胎的補胎,打屁的打屁。 =。=

 






穿三太子鄉民服的來拍張合照!(辰芳不知道在湊什麼熱鬧...XD) 




有爬坡就有下坡!是亙古至今的道理。

溜溜溜,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