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的季節即將到來,許多學校為了讓畢業生,珍惜彼此相處的時光,陸續展開了畢業旅行,苗栗縣豐林國小的校長認為,畢業旅行也是學習的一部分,因此為14位應屆畢業生,規劃了騎單車環島,在旅途中安排學習課程,並且在許多熱心人士的幫助之下,讓經費拮据的克難旅行,得到比預期中更豐富的收穫。






這是有一天在01看到的訊息某部份,

有人發起陪騎的活動!


根本就是過太爽!!!

這是我第一眼看到這訊息時的感覺,

現在的小孩,物質生活都比以往我們所歷經,好得很多~

還騎腳踏車環島勒!是沒事找事逆? :P



沒有想過要湊熱鬧,

而很多事,就是這樣轉角,然後遇到愛(賽)......


一天,一樣的下班,

牽機車時,發現旁邊多了一堆腳踏車。





誰的啊?這麼囂張!


轉頭張望一下,發現有一堆小鬼頭入侵了我們的地盤。




沒錯,就是那群傳說中用騎腳踏車環島作為畢業紀念的苗栗小朋友!

他們來到高雄了~

 借住在後頭遠洋漁業訓練中心的宿舍。



很好笑的感覺,感覺好像看到實況報導中的人物,

就這樣跳到你面前一樣。


養櫻花鉤吻鮭的鳥哥,其實骨子裡是個道地的客家小子!

看到"苗栗"的字樣,整個心花怒放燃起濃濃思鄉之情。XD

把他的大炮拿出來,偷偷的在旁側拍這群小子。


而我,只有覺得很妙!

一堆小人騎大車,車子都還不錯勒!!!

不會累嗎?我問。

不會啊!我們今天是第四天囉!(挺)

我們一天騎130公里喔!!!(挺更大)


嘖嘖~

小鬼頭嘴裡這樣說,笑容更是燦爛。


我也笑了~


我羨慕他們的幸福! :D

我小時候想都沒想過,可以有這種方式來紀念我的成長...


我喜歡他們的笑容! :D

小孩子真的最純最真~


這不是一趟輕鬆的路!

祝福你們可以順利完成~    

 


最妙的是,帶隊的校長,是鳥哥國小時的教練!>0<

所以,陪著哈啦了一下,留下了一張小朋友的合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來紀念自己的一段!

奇怪的是,我現在沒有那麼想環島了耶......@@a


我想要的是,隨意的環島,自由的環島。

如果不是隨意,就一定不是自由!

然而,這樣似乎還達不到:我環島,所以我存在的境界。

所以,目前,我沒辦法也不想做這件事。XD






另外一提,

看到過氣的國手,藍天哥,偷偷的幹了這檔事:

20090322鐵馬頑童在高雄

幫他大大推一個!!!

有能力的人,幫人完成夢想就是如此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