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越來越懶得寫網誌了...

也不太清楚還有誰在看我?

就是想留些紀錄而已。




買了腳踏車後,

我在高雄最常做的兩件事:上班&騎車。

上了三個多月的班了,辦公室的生活也算坐得住,人真是適應力強的動物啊...

重回單車界(?),開始跟著一些比自己年紀長的前輩騎車,

跟以往打打鬧鬧的騎車情景其實也沒什麼太大差異,

其實,就是換了同伴而已。


超過大半年沒騎腳踏車了,

不過,那奧妙的速度感依然,

更有感而發的是,一早出門,然後在踩踏中看見夕陽、接著被黑夜攏罩...

幸福感,來自於體認到可以毫無保留的騎一整天車,這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時間和精神的!

當然,會騎腳踏車跑很遠的人都是瘋子,再度驗證 :P

我有時候就是瘋子呀~~~~~~~~~


我還記得,當初買腳踏車時的念頭,說穿了就是找件事做。

騎了車,到過了一些地方、認識了一些人,騎車或許也不只是騎車了~


謝謝,目前陪伴我的同伴們 :D





元旦前後的週日,我騎車去了旗山和去台南在61快速道路奔馳。













 

 







       

  

打打鬧鬧,吃吃喝喝的旗山,不小心又破百了,是小白R的第二次。























 



























 







 













第一次參加大型單車活動,我沒報名繳錢 XD

很早起床,坐車比騎車還久、還累...

多災多難的一天!七人出發,四人完騎,

瘋狂擺老梗POSE,

難得騎車到現在,終於有了比較多的騎車照! YA

 



就是這樣,紀錄一下!





對了,還有夜騎!差點忘了...





   







 



































 

好吧!全部參在一起!!!

夜騎大雜燴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