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晚餐就進入昏睡狀態...

半夜醒來寫個遊記,剛剛好!




不用自己拍照,就有一堆照片,所以騎車變得比較認真了 XD

因為有很多照片,所以寫遊記也不用打一堆字了~

說是遊記,不如說是看圖說故事!

好聽的說法是,我在紀錄,紀錄我的生活、我的足跡.....  





日期:12/07(日)

路線:07:00美術館>明誠路>07:20民族路全國電子>楠梓>台1線>橋頭>08:30岡山火車站>阿蓮>

       台南縣關廟>國道3號關廟休息站>折返>岡山吃羊肉>高雄


前一天,早早睡,已經不像有陣子誇張的我都是不眠然後去晨騎了。

醒來五點半,東摸摸西摸摸,出門六點多還是來不及吃早餐...囧"

禮拜六的高雄有點寒冷,是宅的一天,是晚上吃火鍋的一天~

禮拜天的高雄早晨還是透著寒意,很自然的又買了50包葉仔...

對於第一口吐出的綠色汁液,接觸空氣後會變成紅色感到很神奇!

暖了身子,我家到美術館是9公里的趕路行程~




邊嚼檳榔邊拍照~


慢慢騎,慢慢往第二集合點前進,

團騎的好處是,說是慢慢騎,但是只要跟著帶隊順便被擋風一路都是20幾~




越騎人越多,已經是慣例 :P




民族路,其實就是台一線。


趕快到岡山吧!那邊有大咖在等著~

我脫了風衣,不到500公尺又穿上了 XD

 

帶隊高雄藍天大哥(聽說是左訓國家隊機械師?),燕巢忠遠哥,台南阿中哥,

三位合體,簡稱高巢南  ~"~  



拍不完的合照 XD




接下來就是一路向北了!

老實說,我沒在記路~

看到帶隊的藍天大哥用不重的齒比、快快的轉速,就把速度帶到20幾~

還有騎著公路車的高三生(>0<)豆豆根本就是用最輕齒在拉轉速,

我也有樣學樣,今天真是個有氧運動的好時光啊!

跟著他們兩個,沒花到蝦咪腿力,感覺到心肺都很暢快的運作著~

要騎得久、要騎得遠、要不傷膝蓋,這的確是好方法!!!



不管你是不是有專心騎車,絕對有人攝影師會幫你紀錄~

















抓到了!偷學某人的POSE!!! 哈哈~是含蓄可愛版的。

















 

沒蝦咪坡,一路的省道北行,中間好像只停了一次小七休息,

真的很認真騎車啊~

然後,我們到了要爬上去關廟休息站的小山底下...

然後,爬小山,有段路我覺得我根本就是用無避震光頭胎小跑車在歐福洛啊.....囧

公路車豆豆,一下就衝好遠~



  








 

 







爬上去,接著溜下去~

腳踏車亂入了高速公路休息站!

很多人蠻傻眼.....

 
 



我只是覺得小白R放在那堆廢水泥塊上拍照很有FU~










 

 


  

   



一陣打鬧,其實休息了挺久 XD



要去岡山吃羊肉當午餐!

大太陽騎得有點熱 @@" 前後兩天的天氣根本就是熱帶比寒帶!









岡山羊肉,人多很划算!

我忍不住拿了冰涼的金牌台啤,差點都忘了還要騎車回高雄 ~"~

懷疑尼老師是不是茫了!? 根本就是主持人 :P 笑聲不斷,越來越熟的大家~







最後,還是去了橋頭糖廠吃冰打屁,不過這次沒有亞洲巨砲了~



熱血何將軍,不知是開玩笑還是認真!?

揪我加碼中寮山 >0<  我很認真的拒絕了!:PPP


聊不完的單車經!最後大家還是帶著捨不得解散回家囉~

時間還早,我繞去了大社吃了碗紅豆湯,

和林媽媽扯了一些漁業 XD 原來她是唸水產的 >0<


走國道10底下回家,一路順順騎30向南,

小白R真的很好跑啊!!!

經過澄清湖,是我來到高雄後第一次白天騎車來到這!

原來這麼漂亮啊.....









回到家,剛好破百多一點,舒服的騎車日,不會太累~

洗個澡,漢神巨蛋喝咖啡、在地人大推的瑞豐夜市健行......

人超多!吃東西和走路都要陌生人相親相愛黏在一起~



今天沒看見亞洲巨砲,但是我還是看到電視上的人了!

JET日本台大口吃台灣的Matsu,

覺得他是怪咖,因為電視上的他是個不看鏡頭的自言自語人...

本人頗帥,所以旁邊一堆小妹妹排隊等著跟他合照~

但是,我把他拍糊了... 囧





冬天的高雄,有時候很熱、有時候很冷,但是空氣都是很糟糕。

認識了一些人、去了一些地方,

有點熟又不會太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