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等待週休到來的時候,就應該要寫一篇文章的! :P





卡打掐這個分類的文章,上一篇已經是在遙遠的七月份了~

不過,變化的速度的的確確是遙遙趕在計畫的尖頭啊。


還記得,六月多的大熱天,無所事事的我整天嚷著想環島,

很想很想完完整整的環一次島!!!

路線的規畫是很像個樣子,車子也張羅到了。

而,很多事情就像垂墜般地掉落,我也只好用雙手一件一件的抱捧起來。


回高山,汗滴梨下土。

濱海畔,徬徨海上苦?


未來是一直來的啊~

在高雄也邊走邊滾動著生活兩個多月了!

一個天氣很好的地方啊~

但是,空氣真的真的tooooo  bad

依然是我最抱怨的一個點 ~"~


要認識一個陌生地方的眾多方法裡,

騎腳踏車還是屬於名列前茅的位置。





在南部逐漸的能掌控自己的生活後,經濟&精神生活,

一到五白天,開始變成了一個所謂的"上班族",

時間到了,上班去;時間到了,回家去。


還是需要運動啊!

生活不是只有上班下班這件事啊!


除了腳踏車,太多太多運動我以懶惰來面對~

好吧,就買一台腳踏車來騎吧!

雖然,應該騎不了幾次,就要把它丟在陸地上。

雖然,我是喜歡紅色,但是在這種有車大家搶的時光下,我還是買了小白R。


有了腳踏車,我生活多了運動。

有了腳踏車,我多了一樣交通工具!?

有了腳踏車,我可以多認識一些人。


如此這般,腳踏車的確是多用途的東西。


哈哈,雖然小白R有點不三不四,

不過,公路車太累,登山車要帶來帶去又不方便,

所以,每個漂泊的人都應該要有一台可以折又稍微可以衝一下的車的! :P

這就是小白R的定位。





在台中的車店把小白R帶回家,

然後,在下雨天的週休二日把它帶來高雄。


它的方便性,從一開始就開始展現了。


兩個禮拜,有精神就去夜騎~

是熟悉煞變把、羊角把、小輪子的練習時間。

灰心了!灰心了!灰心了!


因為,騎在臨港線上,卻總覺得時速要維持20km/hr很折騰人,

因為,在澄清湖繞圈圈,跟著公路車跑了一圈,我的均速才16~


天啊!!!

小車也慢得超乎我想像太多太多了吧~

灰心加後悔買小車了說,怎麼可能比我騎登山車還慢!?





不過,後來跟一堆人出去騎車才發現我耍笨了   Orz

我~~~~~~~~~~~~~

把公里設成英里了~~~~~~~~~~~~~~~




嗯,練腿力的好方法!

讓你不知不覺的加速再加速唷  :PPP





某個睡到午後的悠哉週六,

因為,趕不上很早集合的晨騎團,其實是故意:P

上班日,沒遲到過,但是也覺得一起床就要出門很要命~

所以,週休二日是一定要有一天拿拿睡到很晚很晚的!


很舒服的睡到下午一點,也許睡飽了就不太在意肚子飽不飽了。

東摸摸西摸摸,把小白R從四樓搬到一樓~

呼~鋼骨小折真的不是很輕!

這是第一次在白天的亮度下騎車出門閒蕩耶~

但是,一點準備出門,其實真的出門的時間已經是快四點了...


 

午餐兼下午茶。




想去旗津,不想冒著生命危險和忍受污濁的空氣騎過港隧道,

撘渡輪是好主意,不過我只看到前鎮渡輪站的渡輪屁股漸漸離我遠去...

 一個小時一班啊!? 囧  真冷門的渡輪.....




換個地方吧!我到了鼓山渡輪站。人,都是人,到處都是人。




私人渡輪似乎很不歡迎帶腳踏車的乘客!?

哈哈~因為不加錢咩。所以,我擠上了公家船。




灰矇矇的高雄.....

有點習慣,又有點不喜歡。




烤小捲,2隻50。這才是正餐吧!?




小白R VS 小小漁船 VS 大貨輪




我在海水浴場看夕陽。




看人衝浪。




回程,夜了,我還是上了可以抽菸的私家船 XD




閒晃,莫名的到了傳說中的美術館。




閒晃,莫名的進了車店。




進了車店,莫名的把把手帶換成紅色,

才知道羊角把纏新把手帶很浪費...




回家,因為跟Zing SAN約好出了巷口就到的週六夜流動夜市,

南部的流行(?)不過,每週三和週六要尋找宵夜的確是很方便~





閒晃高雄的白天,

也只是要拾回那漸漸模糊的奧妙速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