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一隻火鳥,我一定是那火苗,把你燃燒~ 把你燃燒~

這是歌詞,嗯,真的很鳥.....

 

 

 

1215989550.jpg

如果,我是一隻鳥,我願我是一隻漂泊信天翁!

 

世界上翼幅展開最大的飛鳥,這是那天上課聽老師說的。

牠的名字讓我牢牢的記了起來!

為什麼要叫漂泊呢?

稍微孤狗了一下~

漂泊信天翁,翼展達3.5米,生活在南大洋,一生有十分之九的時間生活在海上...

嗯,或許這就是以漂泊為名的原因了。

 

明明就是在南極出生的鳥,卻喜歡長途的飛行,

十個月1萬5千公里是基本款,

在北太平洋看到牠也不意外 XD

真的是夠漂泊啊!

希望,有機會能在海上看見牠飛翔的身影~

 

漂泊的鳥兒,卻有廝守到老的愛情 >0<

一旦決定配偶,即使各自飛行沒有比翼而飛,仍會在繁殖期回到棲地等待另一半的歸來!

那你為什麼而飛呢!?

 

有漂泊的鳥,就有漂泊的魚。

雖然,沒有漂泊鮪魚這名字的魚,

但是,洄游性的鮪魚是自出生到死亡從未停止過漫游大洋...

好累!我不是鮪魚,但是我想到就累了 :P

 

 

當你的生活加了漂泊的元素,

是豐富了原本的基調?抑或徒增勞苦?

 

我的寂寞是溫暖的,

流浪的生活持續在轉動,

本位的意識卻越來越強烈!

 

笑著說,我在趕進度,

隨著投身其中,原本陌生事物、領域的基模是刻畫得逐漸清晰。

等待,將模型轉化成經歷!

 

漂泊的人,認識魚之後想去放牧~

好消息是working holiday的申請年齡多了一年的緩衝~

 

不必穿上勇氣衣,即使很夾縫中求生存,

還是喜歡堆疊名為自己的積木,

可能會越蓋越高,可能會修修改改,

也或許晃蕩了一大圈,其實只是在打轉?

But ,where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

 

扎扎實實的真,很値得使勁攪和一頓啊!

漂泊的人兒~

動盪的生活,只是安穩生命的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