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腦袋中盤旋的一些旋律...





這一大陣子,白天乖乖的在辦公室讓自己待在上班族的模子裡,

其他時間卻像個過動兒,啪啪造,接著一躺在床上就直接昏睡到上班時間~


到高雄也一個多月了,還在逐漸的熟悉中!

這是一個沒有冬天的地方嗎? 老是喜歡問這個問題 :P


上禮拜,終於碰到高雄的下雨天了! 

接著早晚涼點了,也讓我不需要再按下冷氣開關才睡覺了XD





有一天晚上,跟某個夜騎團騎完忠烈祠後,然後跟鳥哥慢慢的騎回家,

看著鳥哥在新光碼頭架起腳架,專業的捕捉85大樓和夜空的景色時,

我才發現最近的月好大!好圓!好亮!

可惜,那天時間太早,沒辦法讓鳥哥將月兒和85放在同個框框裡...

對攝影很堅持也執著的鳥哥,隔天又自己跑去拍照了~

http://www.wretch.cc/blog/bluebird1213/14912758

功力真的相當好啊!

哈哈~我這麼捧場和狗腿,

其實就是希望他高雄單車道攝影比賽得名的話要請吃飯捏~

還有,希望他去接人像外拍的CASE! 我要當助理 ^Q^


持續了幾天,下班時天色未暗就見大圓月早已在天邊發光,

晚上11點多,夜騎回家經過澄清湖,

一罐金牌台啤外加兩根尊爵白金(阿公的愛心XD),陪我在湖畔賞月~


所以,這幾天的晚上,一邊騎車,腦袋中也是有片段的旋律在腦中哼唱。


殘酷月光\林宥嘉






有天中午,吃飽飽,趴在桌上隨意逛著PTT,

很讓人用錯愕來形容的即時新聞~

黎礎寧走了......


唉...

自己的決定自己負責!我沒有評論~


只想說,我很喜歡她&她的歌聲。




Save me from myself\黎礎寧



我還是不懂\黎礎寧 &A Lin



假娃娃\葉瑋庭 & 黎礎寧






最後,送給大家一首天籟~



百聽不厭!也是最近流行的來電鈴聲 XD

主唱者是我的高中同學之楠梓男子之騎馬車的痞子之打釘狗屎是也~




靠!影音檔太大啦~我都傳不上youtub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