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個原本非常不熟悉的地方!

而我,就這樣忽然的來了~







這是上班地方的門口,每天都可以看到一堆漁船...

不過,即使是騎機車,每天在貨櫃車陣中拼生死,也是無法避免的宿命...





我怎麼忽然從山裡跑到水邊來了呢?

一切都妙不可喻!

有些剎那,我會懷疑,這都是真的嗎?

放任自己的未來,讓命運線自動運行,

但是,有些未來真的是會自己來的! XD





上週,是在高雄的第一週,是漂泊的一週!

居無定所,奔波找落腳處,心躁躁。

這大概就是出海前的職前訓練了吧!XD

往後,在國外港口等船的時間,也是要想辦法打點落腳處和吃吃喝喝啊...


回台中兩天,家庭日,敞開心胸真心話時間,

有人用眼淚表達出不希望我去冒險的想法了,

甚至,自己也懷疑了,在高雄晃盪幾天就累了,

這樣有足夠能力可以自己進進出出國與國,

以及海上、陸上生活的轉換嗎?


終究,溫暖且安穩的家,還是我的最大補給,

讓我的心充了不少電力,還是決定想去嘗試流浪冒險~

想冒險,不代表我想以身涉險...


冒險,給予的是生活的能力,是經驗的累積!

而以身涉險,是莽夫!!! XDDD





下高雄,迎接第二週。

熟悉感累積不少,隨身家當也減少到自己都吃驚的狀態了!

運來老狼陪我闖盪,不用繼續塞在車陣中動彈不得,

整個行動能力UP UP


很順利,第二週的第一天,

在幾天下來的第八個地方,找到其實也不知道會住多久的高雄小窩~



哈哈~這是第一晚的樣子。

我也蠻佩服自己可以接受那個衣櫥的 ~"~


挺我到底的老妹,在我入住的第二天,

就急著從台中把我的家當都運下來~

整個生活機能也UP UP了!


住的地方定案了,

才發現有人的舊家就在後面馬路上,

而且還說可以讓我住~

= = 說話不正經又馬後炮真是要不得!:P


而奇怪職業的我,隔壁房室友的職業是捷運駕駛~





有了固定的落腳處,讓我有了以為自己是南部人的錯覺,

以前出門在外,總是國語示眾,

幾天高雄日子,每每一開始的國語交談,

最後,總是台語哈啦時間 XD


或許是我散發了南部人熱情的FU吧!? 自以為 XD

站在路邊,有被同款車的車友搭訕,

買雞排,有人讓我先拿,

火車站下客運,有好幾個阿伯問我要不要鬆一下,有幼齒的唷 ~"~


哈哈哈~

其實把住的問題搞定了,食、衣、行都顯得自在!

而在高雄,原本只認識兩個在地人的我,

只要多認識一個人,就是多了一個新朋友~





至於工作,還沒有多大進度,

目前依然是對這裡的熟悉感培養中。


而有趣的是,晚報到一週的同梯,

原本是在山上養櫻花鉤吻鮭的傢伙~

哈哈,太有緣,都是從同座山來到海邊的!

互相漏氣求進步吧 ^.<


如果要我現在先對這工作想個註解,

嗯!就大概是正常公家單位裡一間奇怪的辦公室裡的一些奇怪的人吧! XDDD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誇張的人,只是,目前我身旁誇張的人越來越多了~


下禮拜,應該要搞些正事了!

上一下船員安全訓練班,練習跳跳水、爬爬模擬火場練習逃生技巧,

學學CPR,

希望,可以順利在下週把船員證入手!


而這幾天的白天,





我在海邊把在山上欠大家的明信片寫完了,也寄出去了!




聽聽澳洲人來發表研究成果,才真的確定自己原來聽不懂幾個字 ~"~

或許晚上閒閒可以考慮去社大上上會話班了!




噓!我只能在白天靠這個跟大家等登燈 ^.<




我很認真!




下班的新嗜好,是繞遠路到旗津撘渡輪回市區。

真的靠杯遠~肖仔 XD









不知道會在高雄待多久,也不太確定蝦咪時候要離開台灣一陣子,

有想來南部找我玩耍的,記得先跟我說一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