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的太多,慢慢說好了~





如果,我不再一天到晚吵鬧妳,妳會不會不習慣? :P

會!我會像被遺棄的小孩...

嗯~那個海賊王.....我!#@$$%*

e04!

e04!你很賤啊 你很機八

.....


我武士刀、西瓜刀準備好了,你要留哪一隻手?





沒有距離的對話、沒有年紀的差別,這就是妳!

不可愛,而且man到像個男人婆,這就是妳!

不像別人,老是大飛哥的客套。總是上對下的口吻,這就是妳!

成熟、有計畫,年紀小小夢想多多,喜歡禮尚往來,這就是妳!





妳說過,或許我們都是漂泊的命?

呵呵,我有聽見,所以部下先去漂泊一陣子囉~ :P


說過的話太多,總是會聽我告解。


你不要理我啦!去當你的海賊王啦...

其實,是淡淡的情誼,很沉的掛念,在很爛的颱風天裡...





妳會擔心我嗎?

其實,我也很不捨啊...


妳形容了我,對!那都是我。

我風雨無阻使命必達,我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幼稚、漂泊、隨意、成熟、豁達、有責任的我。

原來,妳是這樣看我的啊?

我說,變動中的我都被妳看光了啦! XD


從挖眼睛,到分享夢想,傾聽告解,一切都是自然而然,

很有國境之南的人情味呀~


不覺得,我們都是放任主義的人嗎?

太多太多,我都心有戚戚焉啊,

因為,心有七星菸咩 ~"~


妳說,妳是自私鬼,老是開心不起來,

其實,我也是...

好勝心、好強的糾結吧?

沉思後,妳說不急著長大了,

要有波折才會長大啊!妳說。

知道,妳的計畫不少,在沒辦法相互分享想法的日子,

希望妳能順意,這是部下的祝福~


最近,聽到一個有勇氣的女孩兒,摔得滿身傷,

說她痛到哭,這是我最在意的事!

她叫我出海後要好好照顧自己,

那她會好好照顧自己嗎? 會的!我知道。





這突來的未來,很像一切都是假的,妳說。


妳說,讓我去,我該去看看!

嗯,謝謝支持!

妳說,妳會一下子很難適應這樣孤寂...

嗯,我也是呀...

妳說,或許妳還是會在晚上哭...

嗯,哭屁唷! Q___Q


妳說,海賊王不一定要找到世界的寶藏,

但是一定要找到我自己的寶藏...

嗯,我想說的是,沒有海賊王啦!

出海不是要找寶藏,是讓受過多保護的我學習獨立、堅強。

那應該是個過程吧?

而且,我的寶藏,不需要特別出海去找.....

部下一直都在的!


妳說,期待我的歸來,等待我給的禮物...

哈哈哈~禮物是一定有的啊!

我的歸來就不用特別期待了啦~

因為,我是鮭魚,我會回游..... ~"~





太多太多了...

我會再繼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