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打這篇文章的我@台中。





昨夜,山上的風雨越夜越淒厲...

哈哈~我沒誇飾!是真的!


因為颱風的亂入,讓我要提早下山避難好趕行程,

也因為不是計畫中的要離開,有點不捨.....


昨夜裡,心裡頭是擔憂的,

擔憂風雨繼續下去,有辦法回到山下嗎?

擔憂風雨繼續下去,梨樹上的寶貝梨會安好嗎?

然而,在大自然直接毫無掩飾的對你發威時,

再多的擔憂,有用嗎?

僅能期待風雨過後,損失不多,或是在強風豪雨中披荊斬棘地趕路。


睡不著,這次離開,下次回來是何時?

我獨坐窗前高椅,台啤&七星淡陪我失眠...


另外,

晚餐後,按例三柱清香,多的是跟阿祖、阿嬷多說了幾句話,

說說接下來我可能要做的事、要去的地方,

誠心,希望祂們保佑我平安~

聖筊 :D





風雨的一夜,在老媽的大絕招下,我起床了!

大絕招就是:開燈和拉掉被子...  ~"~


天啊,好冷...

天那麼黑、風雨那麼大,大飛要下山去,味蝦咪要這麼痛苦...

以為這種天候,沒人會冒險下山吧?

事實證明我錯了!還是有司機老大要下山。

背起行囊,接下的是money、麵包飲料,還有阿公硬塞給我的平安符...


有個要回外島的原住民阿兵哥穿著軍服跟我一同上車,

司機老大也是士官長退役的,我隨手抓的外套,靠!還是不知道誰丟在我家的陸軍運動外套...

這路車是怎樣?軍事風唷 XD


陸陸續續地在風雨中一站站前進,車上滿滿的八個人,

中橫往大禹嶺,不停的往前衝,只怕一有耽擱,就進退不得了。


題外話一下,其實除了坐家人開的車外,

火車、客運、便車,我是習慣不睡覺的。


很有逃難的FU唷!

雨刷不停的揮擺,擦了再擦一樣繼續起霧的車窗,

車上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目的地,

在這樣的氛圍裡,我沉沉的睡去了...


醒來,我在清境的小七。

南投的風雨似乎小了點,

打草、噓噓,又上了車往台中前進,

也因為此程的大難關都過了,

士官長好像鬆了一口氣,開始話夾子不停,

有人問,你月退俸五萬,又有田地租人,幹麻出來跑車啊?

哈哈~難道要我閒閒坐在家裡唷?

田地、家產在山上,老婆、小孩在山下,開車兩邊跑都顧得到啊!

嗯,是個樂於工作和有責任的人!我心裡頭這樣想。


哈哈~我跟大家都不順路,被丟包在監理站,

老妹的男朋友來接我,問了我想吃啥?

肯德基爺爺好了! 真的,回山上太久,我嘴饞了 ︿Q︿

大哥~你真的要出海唷?

嗯!我點頭。

然後是一大堆想法的分享。




現在打這篇文章的我@台中。





回到台中後,其實很想到處跑,

但是,風勢很嚇人!

路上的機車騎士每個騎得東倒西歪的,

也看到招牌掉在地上的,

還是乖乖呆在家好了。


午後的等登燈,一些人的祝福與分享,

都再再的讓我溫暖,謝謝!謝謝!


心裡頭暖暖的,手中的草卻不知為何是一管接一管?

撥了通電話給山上,嗯!有電狀態,很好很好:D


天那麼黑,風那麼大,大飛補草去,味蝦咪傘開花?

哈哈~為了草,我失去了一把傘。




現在打這篇文章的我@台中,聽著國境之南.....









最後,我想婊一下台中車神,不然我會作惡夢!


KarosE...媽的停了四小時電說:
i love u

:[[飛~]說:靠

KarosE...媽的停了四小時電說:
命中駐定 我愛你的!!

KarosE...媽的停了四小時電說:捨不得你走

KarosE...媽的停了四小時電說:
我認真的 我很重感情的!

:[[飛~]說:我知道啦!不然幹麻跟你說我要出海啊~


KarosE...媽的停了四小時電說:
你看你在我blog 照片 都沒刪過 就知道了

:[[飛~]說:幹!越說越噁~  下次約吃飯就好啦~



真的好噁!機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