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送我這句話的那個可愛的 :)








海賊王的工作是前陣子我常掛在嘴上的話題,

其實很嘴砲,我知道,

不過,不安於室向來是我的死樣子 XD


人生起伏真的是一波波,

八月初的考試讓我面臨大低潮,

低落的心讓我想到好遠好遠的地方去~


顧基本盤讓我的心安穩很多,

所以,乖乖的扛起包袱就回到山上來了。

一眨眼,一個月就過去了~ (咻)


山,開門見山,到處都是山!

偶然的機會,讓我瞧見一個海上冒險的工作,

去玩玩!去玩玩! 我是這樣想的。

海,對我來說太未知,卻又是充滿嚮往!


所以,沒有準備之下,我來到了這裡...




很有趣的一個經驗,

大家排排隊繳交資料,

因為打著想來玩的心,所以,我一派輕鬆,

說是沒準備,

但是,我心中僅記著"冒險是唯一保證你活過的方法!"這句話。

並以此為中心,展開我的嘴砲功夫 :P




因為來的人數有點多,

所以重點問題改以筆試方式進行,

Q:你能否適應海上生活?

A:我能適應長期海上生活!因為冒險、艱辛才是證明你....


披哩趴拉,我止不住手中的筆。

或許是因為前一晚的羊肉燴飯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 :P


繳了考卷,我獨坐在港邊,

看著海面的晃動,我暈了.....




海,是會吞人的!

這是2月時我在花蓮海邊翻滾浪中的一個想法。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一點都不怕!

但是,只是用說的我當然是不會怕啊 XD


想到很遠的地方去,

但是也只是試試看而已。


等待面談的時間太遙遠,沒辦法誰叫我賴了一下床只能掛到39號...

中間空檔,殺到旗津吃海產,差點遲了到 ~"~


好不容易,滿身大汗的小等了一下,

終於輪到我了,

根本是聊天吧~

我唸的科系、我唸的學校、我最近的山中生活.....

很輕鬆,也接到了幾個質疑面向的問題,

哈哈~ 先笑就對了!我不怕!我可以!

沒接觸過海的我,或許真的感受到海的召喚了?

脫口而出的都是對海的渴望...

以及對於工作內容我可以貢獻的能力...


不期不待,我微笑說謝謝再連絡~


收拾好玩樂的心,我又回到了山上。





然而,一切都無預警之下,海的召喚來了!!!

恭喜,你有機會去當海賊王了! >0<


我驚了...


本想說沒有是預期,下山的日子就按自己小小的計畫努力向前。

而突來海的召喚,帶給我的是期待,是新鮮,有開心,卻也有緊張...


那個去過芬蘭的人,只跟我說:去!去吧!

呵呵 我還記得她去芬蘭前還在打滾說害怕耶 XD


免不得想提一下生日密碼:

9月11日出生的人一生中經常會被迫面臨一些重大且戲劇性的選擇。當他們還很年輕的時候,甚至是在16歲之前,這些重大的選擇很可能已擺到他們的面前。而當他們的工作或私人生活似乎過得很順利,或當他們已站穩了自己的腳跟時,一下子可能又會碰到無法預期且一再出現的十字路口。在社會所容許的範圍內,作有交往的選擇也許就成為個人最大的權利,9月11日出生的人絕不會忽略掉這項事實,而且還很清楚地知道該如何透過自己的選擇,讓它產生最大的力量。

沒人可以否認,出生於今天的人的確很喜歡使別人感到震驚,他們對自己勇於冒險的精神感到相當自豪,而且能在事後敘述自己的豐功偉業中得到莫大的成就感。不論在思想或實際的行動中,只要是無聊的、中產階級的或是一般世俗的事物都會被他們摒除在外。他們十分需要一種只有在溫暖而充滿愛心的家庭中才能獲取的安定感,因此他們想像中希望變成的自我(極端自由),和實際上他們經常表現出來的自我(極端保守),兩者存在著很劇烈的衝突。


很準確!

不過,我並不打算有什麼豐功偉業...

只有覺得未來有多久,誰知道呢?

機會就這樣瞬然的降臨了!不過海賊王這件事倒是我自作自受來的:P


去吧!就去吧!!!

解決恐懼的最好方法,是去了解真相! 這句話我也記住了。

星期四出生的人,會去很遠的地方! 這我也記住了。




那天等待的時候,找到的適合打草的好地方~

接下來兩個月就在這打草吧!




呼~

人生很妙!


沒有出過國的我,當然沒有護照這玩意兒,

第一次要用它了,不是坐飛機,是坐船...



有趣的是,

味蝦咪,還沒到海上生活,

我就在想念陸地上的人了呢?

即將的未知生活,讓我放得更開也卻也更想珍惜呀~


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漂流海上半年以上,

期待親朋好友的祝福,

愛我的就不要害羞了! >///<

恨我的趕緊趁我烙跑前來報仇吧! :P


對了!

我會很開心送菸給我當補給品唷 ^.<

嗯,書也OK! 我需要在海上思考沉澱...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味瞎咪一堆人都說要送我A書.....

你們誤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