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這是雪山山脈間的鷹,飛得很自在,鷹哮聲不震撼不悅耳,但刺人心弦...





山居農忙半月有餘,難得的小空檔,

日以繼日的勞動,增加的身上的小傷痕與潛移深化的膚色。

心沒有沉澱太多,疲勞感需要充分的休息,

所以,腦袋中也沒裝太多東西。


很單純的一段時光,很多工作都是循環進行,























這些都是每天睜開眼就要面對的東西 XD

視野有限,不過景色總是不同~




天晴是這樣,一天炎熱揮汗的開始...




煙雨朦朧是這樣,不間斷的動作是忘記寒冷的好方法!




一天工作的結束是這樣,熱水澡和豐盛的晚餐是勞動者最大的安慰。




開門見山,可說是最大的生活寫照!

即使身處山野,還是懾服於一山還有一山高的無限翻越。


想看清楚些什麼!想思考更清楚些什麼!


那就走吧~ 武陵農場是個充電的好地方唷!




出發時,炎熱...

沒帶腳踏車上山,所以老狼是我的好朋友兼交通工具!







台七甲轉過幾個小彎,朦朧的武陵在底下等待我。




去年春天來的時候有李花~




進武陵前必拍的有寫字的牌子 ~"~

短褲拖鞋有點寒冷,不過是在地人的好打扮!所以,我不需要門票:P




傳說中的七家灣溪,國寶魚的家,水清澈到令人心靈都變透明了...







不入武陵不知山有多高,霧氣全散,一個群山包圍的開闊園景。







熟悉的指示排,去年騎腳踏車來是走右邊,所以這次往左走!

現在多了禁行腳踏車的牌子 XD










小徑不斷的上行,連老狼都哀鳴了...

遇到的是花田,和一堆露營客。







小道的終點是這裡,卻是另一條挑戰度更高的小小道起點!

短褲拖鞋,沒有登過山,所以不可能辦甲種入山證 XD

看著重裝從門的另一端漫步踏出的登山者,

感受到他們成功登上三千八百多公尺山巔後的滿足和喜悅感,

一堆人在喝啤酒慶祝,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方式啊。

想說的是,要我去走這條小路,比單車大長征還不想~ :P




溜下山,往指示排右方前進,遇到的是往桃山瀑布的登山步道。




和剛剛的雪山通道相比,平易近人30倍吧?

所以所見旅人都是漫步其中,輕鬆自在,

不過,懶惰的我當然沒看到瀑布啊!因為我走了一百公尺就回頭了 XDDD







看不見國寶魚的觀魚台,我點了一根草,期望以前見過的魚兒不要凋零...







回到遊客中心,旁邊是金光閃閃的富野度假村。




跟去年一樣,車站依然空空如也,

交通的不方便,很多人不愛來這,好地方逐漸被大家遺忘中...




現在要遇到台灣黑熊應該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了吧?







選了幾張明信片,給腦袋中記住地址的人兒,

期待有日大家也能造訪~




日快落了,回家吧~

武陵不一會兒又出現在底下跟我說再見了!

(以上皆由手機取景!請相信臨場所見更動人唷~)






短短三小時的武陵,不夠!絕對不夠!!!

即使是一天的時間也沒辦法完全認識它!

還是感謝它,靜靜的,讓我想了一些~


去過武陵嗎? 大家都需要走一趟的! (笑)





充完電,大概剩下半個月的山居歲月,

就要自己去找條屬於自己的路了。


感謝狂吃棉花糖的人送的這段話~


去過冒險的生活吧,
不只是身體層面的危險,還有心理上的危險,
最後是靈魂上的冒險。

也永遠別忘記冒險的藝術,要維持你冒險的能力,
每當你有機會冒險,千萬別錯過,
你只會贏不會輸。
唯一能保證你真正活過的方法就是去冒險。


我是狂哈七星淡的人  (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