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打這篇文章之前,

我實在是沒辦法不幹譙一下pixnet!

蝦咪鬼新後台?那麼多天了還一堆BUG~

還害我不小心刪了整本網誌用圖...

 只能救多少算多少了~

尤其,這篇文章本來已經打完,

卻在按下確定的那一刻,

全部都不見了!!!



幹!所以這是打第二次了~ T.T





對於打網誌這檔事有點膩了說


是不至於到覺得這種行為是娘砲和小鬼頭的專利啦,

反正我也只是個寫爽而已,

人氣也不能當飯吃啊,

哈哈,其實有人可以當飯吃啦,只是我做不到...

想543亂扯的時候再寫就好了~

my friends有你們的賞臉就夠了 ︿Q︿





明天要回山上幫忙了,

顧基本盤順便沉靜一下。


顯然易見的是接下來的時間是要整天跟梨子為伍了!


所以,

在這裡打個小廣告,

想吃梨子的朋友們就跟我說一聲吧!

認真說來,沒多少朋友吃過我家的梨~

有點不太好意思啊,

但真的真的,不是我小氣 ~"~

畢竟,我老爸老媽的心血不是讓我拿來揮霍給四方兄弟的啊!XD


只有除了去年有個想要變成梨子臉的女孩,

哈哈 梨送多了,就真的是離啊!


扯遠了~


來介紹一下我家有蝦咪寶貝好了,

偷一下去年我老爸跟人合夥的店的資料。

(反正那家店也不在了:P)


★所有產品都是選自經由政府單位輔導的產銷班,並且都通過以下認證:

1. 吉園圃CAS(農委會無農藥殘留標章認證)


2. ISO9001(生產流程高品質認證)
















































































甜蜜蜜又香噴噴的 < 梨山水蜜桃
>




產季: 7月到8月 (分早、中、晚桃)




 






品質保證的新世紀梨
(白梨)




產季: 8月到9月




 






平均甜度14以上的真正
梨山蜜梨




產季: 9月 ~




 






甜柿




產季: 10月到11月




 





梨界國王--雪梨




產季: 11月到次年1月




 













蝦咪系原水果(Le Fruit Natif)?

原水果指的就是從"原產地"直送的水果。



再偷貼一下老妹的宣傳照:P







這樣夠清楚了吧!?

沒辦法,現在只有一些鳥鳥的照片 ~"~

其他的等我回山上再補上滿坑滿谷的梨子海照片吧!


真的!對於我老爸老媽花心思用愛照顧的寶貝,我真的很有信心!

所以,熟悉的老朋友自己人,想要的話就請打通電話給我吧!

半買半送啦~ 原水果直接送到你家!


山居的時光,也很歡迎大家來找我唷~

白天我沒空理人,就自己到武陵農場玩耍吧!

晚上再來烤肉啤酒海啦!!!

龍江集團的小弟們,聽到沒?





因為現在後台處於極不穩定的狀態,

所以我也懶得再起另一篇文章了。





本來,打算這兩天殺一趟台北,

還還人情債,順道給瑞典兄弟打一下退伍。


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


姑姑丟了兩隻小惡魔來家裡,

一大一小剛剛好,

一隻霸佔電腦需要一日14小時線上遊戲,

一隻搶奪電視需要一天14小時卡通節目,

這兩天的白天,我是保母要照料小惡魔的吃吃喝喝,

反正我也是個放任主義人,

所以小惡魔倒也活得挺自在的 :P

只不過,耳朵永遠充滿卡通和遊戲的聲音…

加上還不能烙跑,

只能說,耐心&脾氣瞬間升級!正向成長唷~


沒有爆炸,但是也快了...


但是,當你不小心睡著會有小惡魔幫你蓋被子時,

還有,當小惡魔吃飽喝足用稚氣的笑容跟你說謝謝時,

靠!還真TAMAMA的讓人會心一笑呀~ ︿____︿





這一陣子,老是跟個痞子約會。

什麼跟什麼啊! 肛肛好唷? XD

可能是他的生活太過穩定與缺少刺激,

也可能是大家的生活裡越來越缺少說屁話的傢伙~


老朋友的聚會,就是如此自在啊!

即使是肛肛好,還是聊到意猶未盡~

面對有著穩定生活的人,我問說我去當海賊王如何?

馬上就被建議打消這個念頭...

海上的漂浪生活夢想起來是很淒美啦,但我真的撐得住嗎?

當一年的海賊王,也可能只會獲得一個說嘴的故事而已~

哈哈~這個話題拿來談天說笑是還不賴啦。


反正,接下來這個月我到挺清楚我會在哪裡的! (笑)





最近,自己的思考模式總是往極端方向發展,

其實老早就覺知真正的我是帶有雙面性格的,

一個鬆到誇張、一個緊到不行。


遇到該做的事,總是喜歡用處女座的天性提醒自己要安分點,

然而太多的是自以為的天馬行空放任行徑...


"你的出現不是必然,若你不在,其他人自然會出現。"

很喜歡這句話的意境,不管是對人、對事、對物都真的很有體會!


不過,我還是有想到小王子裡頭說的,

"你為玫瑰花所花費的時間使得你的玫瑰花變得那麼重要。"


責任是要有肩膀來扛的!

自己的選擇,是好或壞端看個人。

自己人,一句話,挺到底就是了!

其他的,放到爛也不關我的事~

哈哈,反正目前我也只有畫一個小圈圈的能力。

VS的拉鋸戰就放給他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