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兵荒馬亂的時候,

天馬行空的念頭, 腦袋瓜空空如也...

還是暫時回到熟悉的軌道,放空一下吧!







眼看,這兒似乎快荒廢了...囧rz

真的不是無心經營呀!

只是,心情還未沉澱,想說話卻也不知如何起個頭~





勞動是簡單的幸福,有人說。

疲累卻是最直接的感受,

前幾天,整個晚上搬了不知道幾千公斤的東西,

手到現在還是隱約感到酸痛,欠磨練、欠操啊我~

似乎,懶散久了連最基本的能力都開始流失了...


一堆恍神,

開車走錯路,讓老爸差點遲到~

洗個碗也見血~ 回神呀!回神呀!





蹲在角落,抽著菸,大口喝著水,全身髒兮兮的,

走進便利商店,很多眼光的側視,

靠!自己都覺得好像髒過頭了~ XDDD


說是越來越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卻又在一堆計畫因為自己的不夠努力,

而亂了準頭, 還是不夠穩,還是不夠!


一句話打死我,找不到方向,人生會很麻煩的!

這是那個叫我果農大哥的人說的,我有收起來~


喜歡誇張的人,卻沒辦法如大部分人固守基本盤,

我是任性的誇張、懶散的誇張、逃避的誇張!!!




看不慣的事很多, 沒辦法適應,

就想逃避現實的世界,

到窮鄉僻壤去當一個又聾又啞的人好了!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P

最終還是要有所妥協啊~

靠杯! 我是麥田捕手的主角唷?  (笑)

改天穿風衣、反戴紅色鴨舌帽去招搖過市一下好了~


"不成熟的人會為一個微不足道的理由而痛不欲生,

而成熟的人都為同一個理由卑微地活下去。"


真他媽的中肯! (這一段純粹是在學麥田捕手的FU啦 :P)





開心的是,有些傢伙偷偷的關照、適時的提點,

很讓人精神重振呀!感恩 :D


也感謝亂槍掃射,讓我發現自顧自的以為熱血瘋狂,

其實只是半瓶水響叮噹,是沒有決心毅力的亂轉。


只好來個董事長解悶一下了:P


董事長樂團 - 你袂了解





你麥想這多~啦.啦.啦. 茫酥酥~





失落嗎? 還好。

只是時間在跑,心裡跟著急了點,

有必要那麼急嗎?  


想去很遠的地方,但是海南島計畫卻被打槍了,

哈哈,有點蠢的行動,要是真的可以去可能會把未來搞得更混亂吧:P


嗯,穩穩的好! 該做的事別逃避!

九月份,還是乖乖的在家當果農大哥,順便讓自己更純一點~

好好沉澱,等重返文明再去闖蕩吧!






這就是我的基本盤,要顧啊! XDDD

想念我的龍江集團小弟們,到時想玩耍就上山來找我吧! ^.<





環島計畫,不會不見,

計畫趕不上變化,但永遠都會期待這個計畫。

這是追夢人主席說的,就找個時間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