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難形容今天的心情了。

總之,是充滿爆點的一天!





有人跟我說了說秘密,

當然,我也回贈一個。

有很多似曾相似的感覺,說不出個所以然~

是不是很多時候保持個距離,會比較有緩衝呢?

脫口而出,我謅了這一句,

而這似乎是需要很冷靜的狀態才能達到的境界...

不過,我還是想不出什麼結論,睡了一覺依然愣愣的,

只有隱約感覺到,目前的我也有些拉扯...





有些事情可以自己獨立完成,有些事情陪伴你完成的也很重要!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句嘉言。

再多煩惱的敘說,也只是個抒發~

最終,自己的屁股還是要自己擦!

想要什麼、想做什麼,自己最清楚不是嗎?

當然,有個可以述說或聆聽的對象,很珍貴很珍貴!

當能將自己坦率、不虛假的一面完全揭露時,更是難能可貴啊...





說了說想環島的想法,

自以為很低調的偷偷說,沒想到還是有些人看到了XD

今天,很突然的就有兩個人問我的環島進度到哪了?

怎麼好像打住了的感覺...


哈哈哈~八月底才環咩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啦~  任性如故的我!


總之,天氣、時間、金錢、伴,喬得攏就會去了!

環島是我選擇想做的事,卻也不是那麼必然~





小紅的新主人,剛剛約說禮拜天台離開台中前來拿保證書,

(p.s當初我忘了給他拖到現在...)

我說幹麻不現在來拿?  得到一聲"沒問題"的回應,

還說要帶小紅來給我看看...


天!這是什麼鬼興奮又緊張的情緒啊?

還真想用在路上不小心遇到前女友那種感覺來形容的奧妙:P


也是個似曾相識的感覺...






真的又看到小紅了...

雖然拍的很不清楚,不過她依然紅通通的 :D

而且也被照顧有加,啵亮啊!!!

很好 很好


跟小紅的新主人扯了扯環島的事,

還真的蠻希望他帶小紅去環島的!

不過,這是人家的家務事了:P


真的是最後一面了!小紅要去當台南人了~

就真的是這樣了~掰





最近,很平淡,也不錯~

也難得我想趁有些梗的時候在這說說話~

最後,就用陶喆的"似曾相識"當結尾吧~ (  ̄ c ̄)y▂ξ



oh 似曾相識

那一片人潮如海的街 記憶擦身而過 有些恍神妳在回頭
才發現我的心不在焉 我卻無法解釋是誰 亂了我生活

該怎麼做才能把回憶都刪除 錯過了幸福 我像跌入迷霧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彷彿有同樣感受 在妳的眼底 oh
能不能讓我們再相遇 能不能讓我再次認識妳

似曾相識 猶如遊戲

似曾相識

那一片陷入妳的世界 和妳擦身而過 卻忘了要往哪裡走
才感覺 我的心看不見 我該怎麼解釋是妳 亂了我的生活

該怎麼做才能把回憶都刪除 錯過了幸福 我像跌入迷霧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我看見同樣的感受在妳眼底 oh
能不能讓我們再相遇 能不能讓我再次認識妳

似曾相識 猶如遊戲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是否在前世我們有一段過去 oh
能不能這次改變命運 能不能這次讓我真的愛妳

還是往事別再提起

似曾相識(似曾相識)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是否在前世我們有一段過去 oh(我們有)
能不能讓我把妳忘記 能不能幫我定下對妳追尋

或許我能不再想妳

遇見你有種似曾
遇見你有種似曾

相識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