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被大雨吵醒,拍的照片。值得紀念一下:P

太誇張!太誇張!太誇張!!!





早上五點多就被批哩啪拉的雨聲吵得睡不著,

知道有颱風,但是不知道會忽然下這麼多雨~

沒啥風,但是雨瞬間多得有點駭人啊!!!

感覺像在瀑布旁邊睡覺一樣~天啊!!!

號稱天府之國的台中發生什麼事了? @@a


呆在台中加起來十幾個年頭,也沒聽說過淹水這檔事~(這我虎爛的)

應該說有也不會在我家這邊啦! XD

有消息說,逢甲可以划船了(台中的威尼斯)>0<

總之,有點誇張是真的~





一點多睡,忽然被這場雨吵醒,

頭昏昏的,想恢復點精神,

才驚覺我沒補給品...囧


打起傘,搞的自己好像跟溯溪一樣,

風雨中好不容易到樓下買了包草~ 呼


所以現在打這篇文章的我,下半身是濕的!!!e04


人為草死,在我身上或許可以得到點驗證~





昨天才笑高雄人要騎水上喔兜麥了~

看來我也必須準備個救生圈了 XD





看到這,你一定會發現這是篇沒重點的文齁?

XDDDDDDDDDDD


沒辦法,誰叫我被大雨吵醒又弄得全身濕答答的~

精神整個來了!只好自言自語一下以洩心中的不爽 :PPP





圖個清爽,所以我換版面了~

舊照片殺殺殺~掰


起床聽到的歌,不錯聽!

林宥嘉的殘酷月光




送給所有努力微笑的人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