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紀念文!紀念終於騎到車了!

真的是太久沒騎車了,真的快忘了什麼叫腳踏車了...




昨天下午拿到車,

剛好,卡洛斯在揪騎車團,

沒有考慮,就跟他說我想去  >///<

其實跟車神騎車,也別奢望能一起騎  (菸)

不過出發、休息的時候打打屁也挺不賴的~


善解人意的卡洛斯,把路線從原本的136改成大坑休閒騎。

等級立刻變得親和許多,不過,我還是覺得一騎車就要爬山有點囧...


大坑啊、大坑啊.....

去年這時候,是大家常揪團的路線,

我真的是一年沒去過大坑了啊.....

心裡頭的下坡陰影似乎還有點印象說.....


呼~ 一切都已經雲淡風清了呀!

就展開笑容去大坑晃晃吧 ^.<


約七點太原路小七集合,

不穿三太子了,因為我帶著19吋的KREX出門,

所以,我穿KREX~那時候去看卡洛斯比賽買的特價車衣。


買了兩塊蛋餅塞口袋,文心路一路向北接太原北路,

好可怕的單車熱潮啊!

太原北路上,遇到的車友真的是以"團"來計算的!





天氣挺不賴的,感覺下午一定會下大雨,所以一早太陽不太大~


到小七了,嘿嘿,我沒遲到!

休息的腳踏車族、重機客,很熱鬧的早晨。





嗑了蛋餅,補了罐寶礦力,

就坐在門口打草想些有的沒的~


不一會,卡洛斯跟阿宏就殺過來了,





天啊!卡洛斯真的是覺得大坑是休閒路線就對了啊,

公路車放在家休息,帶著他老爸的小徑就晃出門了~ 

車神咩~ 騎什麼車有差嗎? XD

阿宏也是好久沒見了,上次見到應該是去年六月約騎大坑吧...

只見主揪卡洛斯到處東張西望,

原來另一頭有個公路車騎士(小紅)也是今天要跟團的朋友啊 Orz


集合完畢,四隻小貓!

打打屁就出發往連坑巷走囉~


一開始,卡洛斯還在在我旁邊機機喳喳的,

後來一看到坡的出現,我就決定要慢慢龜了...

真的太久太久沒騎坡了咩~ 慢慢來比較蘇胡~

所以我就看到兩台公路車和一台不三不四的小徑飄走了...(驚)

為什麼說不三不四呢? 因為騎的人根本不當它是小徑啊! XD





昨天下過雨,地上有點濕濕的,

加上滿路的樹蔭,其實還讓人挺尬意的~

加上滿路的車友,早安聲真的滿路都是,

不過我倒是挺囧就是了...

以前都還可以一路衝到3K多那個大長坡才噓掉,

今天真的一開始就虛虛了 ~"~


岔路前,遇到卡洛斯下滑,他居然怕我走錯路...

幹!太感人了吧 QQ 問題是我又不是不知道路,只是騎比較慢說XD


不管他們了,叫他們照自己速度騎,記得到頂等我就好 m(_ _)m

就這樣,我一路掛輕檔慢慢踩,讓呼吸緩緩的不要太難過,

所以,一狗票的車友就這樣一直一直從我旁邊咻-咻-咻-過去...


以不爆為原則,但是我終究還是罵幹了...

幹!什麼時候大坑的坡變這麼多?什麼時候這條路偷偷變長了?

騎了半天怎麼還不到大長坡啊?

喔喔喔~騎車這檔事還是需要練習點的!


好不容易龜到大長坡,表示沒幾個小坡就到頂囉!




圖有點小,不過真的忍不住要拍張照!

前面的一堆車友排成一條很美麗的直線向上延伸。


過了個灣,卡洛斯和阿宏下滑來陪我了 QQ

我就說照你們的速度騎就好了咩~

卡洛斯說照他們的速度一下就噴走了啊 XD

然後兩個人就在我屁股後聊起天了...囧

靠!你這樣怎麼環島啊? 卡洛斯說

幹!環島又不是一直爬坡! 我說

對啊,環島是靠意志力! 阿宏說


哈哈哈~不鳥他們兩個,我還是照自己的龜速輕鬆踩...

旁邊的阿被,一直跟我搭訕,說我太輕檔了,一直叫我變重一點,

我知道咩~輕鬆踩是不行逆?有人規定騎車一定要那麼認真嗎? XD

可是我還是喔喔喔嗯嗯嗯的敷衍他一番 ~"~


終於到露營區前的平台了!




兩旁滿滿的腳踏車和人。




KREX配可樂水壺,好像還OK耶 ~"~




可憐卡洛斯老爸的小徑,被操到大盤快爆了!雞雞叫 XD




今天唯一的鄉民-車神 卡洛斯,撿肥皂撿的挺過癮的:P

阿宏穿平底鞋踩著卡踏上來的...m(_ _)m  有夠休閒的啦




我會好好照顧KREX的! 沒安全帽沒手套 有點囧




遠望一下!




大概是怕我們太熱,所以遊覽車跑來幫我門遮陽 ~"~



扯了一堆屁話,決定要下山了,不過才八點出頭,

東東還沒開...囧  我想吃冰芋圓啊!!!

算了,再等下去會熱死人,下滑去小七吹冷氣吧~


走上次看人撞車的路線下山,

卡洛斯說有沒有心理陰影啊? 沒啦!幹

阿宏似乎是看我沒安全帽,所以說他壓隊確保,好感動喔 >///<


因為卡洛斯騎小徑、我沒安全帽,所以我們三個很保守的溜下去~

一堆遊覽車在上山,好家在我似乎也沒啥陰影了,

一下就溜過了去年的案發現場~


好蘇胡喔~陽光下風吹的讓人心情愉快 (吹口哨)






小七閒扯吹冷氣,我是男子漢大布丁!

小紅超好笑的啦!果然是靠熱狗妹揪團一炮而紅的人 XD

他是騎車以啤酒補充流失卡洛里和水份的實踐者! 推推 讚


很輕鬆的打屁時間,少少的車經,

最多的是卡洛斯當兵撿肥皂的狗屁倒灶事 XDDDDD

真的是開心的一早上啊!

有流到汗也有笑到 XD




扯了很久,解散~



回家的路上,我只有一個感想~

真的!真的太久沒騎車了~

腿沒力、氣喘、屁股痛...  囧囧囧


要鍛鍊啊!!!

人真的是太久沒活動活動的話,會懶散的~


其實回家後覺得也還好~

沒啥疲累感,不過過大的車架會讓手跟肩膀酸痛,有點得到證實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