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想環島了!!! (灑花)




其實不是沒想過,只是,以前想的都還不夠...


不想為了環島而環島,這是之前的想法!

不過,會去環島不就是為了環島嗎?

很弔詭,但是我也懶得去思考這個問題了~


我只知道,現在,我還蠻想騎著腳踏車去繞台灣一圈就是了!

不過,不是現在就環。


我還是必須有點自制力目前,

時間,就定在8月10號之後吧!夏天結束前完成!





昨天,很莫名的一早醒來,懶惰這藉口敵不過一句老朋友的稱呼,

不是當好人司機,也被拖著一起參與了前往某畢業典禮的路程。


很有對比的一段談話,

羅說著房貸和工作的甘苦談,

我扯著我睡醒時想到的環島衝動,

這時候,環島的念頭還只是閒扯階段。


回到家後,整個腦袋瓜兒開始盤旋這玩意兒,

連種芋頭的冥想時間,都想到了騎著腳踏車在海岸邊的景象!


嗯,我確定了!

我真的想做這件事了!

還蠻想用那20上下的奧妙時速,到自己不是很熟的地方亂晃亂看的!





三個多月沒騎腳踏車了,

前幾天,上下其手問了一句:沒騎車很無聊齁?

我還真的是點頭如搗蒜啊!

昨天羅也說:沒騎車會不會覺得少了什麼?

我也點頭了。


從來也沒想過,弄懂腳踏車一些比較專業的知識,

那不是我想要的!


想過的只有:在想騎車的時候,騎得再狼狽也要把自己的預定路程騎完!





之前的單車旅程,花蓮→台北&花蓮→台東。

我完成了台灣東半部,

有想過說把西半部補完,雖然是分段的,不過也是環島了啊!


是個good idea!不過現在想的是完完整整的繞一圈一次~


本來,今年的單車計畫,

只有騎上武嶺而已!

現在又多了環島,其實也不衝突啦XD

可以的話,希望今年可以完成這兩個計畫!





之前的長征,我被動得多,

這次我想主動點!


所以,我想揪人!!!

人數大概4or6比較好。

整數比較好住宿,分攤的住宿費也比較便宜,

另外,再多的話可能會拖太長...


其實,我知道如果是我獨騎環島一定很無聊 XD

搞到最後勢必只想趕快騎完收工回家而已~


還沒有詳細計畫.....

說穿了,我也有點懶得計畫 XD

因為,照經驗,其實沒啥計畫也不會怎樣...


大概的構想:

1.逆時針,只因為可以騎在海邊。

2.7~10天騎完,最多15天!

  因為再超過,爆預算+騎車很膩耶:P

3.目前我沒車,到時候可能用借的或租的,

  會不會買車看到時的口袋,

  還有,設定的強度不高,因為我還蠻想騎淑女車衝的XD

  所以,新手OK!

4.除非颱風路斷或沒錢了,一定要完完整整的繞一圈!

5.雖然夏天騎車很熱而且有午後雷陣雨,但是帶的衣服可以少很多!

  所以,行程排在夏天結束前~熱血啊啊啊

6.看預算,夠的話綠島或蘭嶼可以考慮外掛!←這只是想想而已~

  另外,任性的我墾丁一定要逗留一下~還有長濱一定要住船屋!





純粹覺得,

可以在相同時間進行相同旅程是件很奧妙的事!

單車環島,絕不可能只有歡笑的~

有可預期的狼狽或是加減的嫌隙可能產生,

不過,可預見的是完成後的滿滿回憶啦:)


所以,

想跟我一起環島的~跟我說一聲吧!  >///<

這是個危險共同體喔!無誠勿試!!!


哈哈哈~

我是在揪團還是徵婚啊 XDDD

有那麼嚴重嗎? @@a

還有兩個月,慢慢喬啦!

老朋友或新朋友都歡迎 :D

真的想環比較重要啦~


(最後,我必須老實說,我會不會嘴砲不能保證~"~

 因為,計畫歸計畫,時間還沒到,以後的事誰知道呢!?)


目前可能團員:未知  因為大家都還不確定啊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911 的頭像
tar911

飛~世界へ向かって~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