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在罵人 XD





悠閒的午後,來一首慵懶的節奏藍調吧!

很對味 ~"~



Motherfucking Whore /Dana Immanuel

Dana Immanuel


最近很愛的一首歌,

很冷門...

逛遍一堆看不懂的英文網站好不容易找到的! Orz

憂鬱的藍調音樂加上即興變成了節奏感十足的音樂,讚!

輕快的節奏和灰色調的歌詞,不也如此調和了起來嗎?


這陣子緩慢、輕鬆的音樂是我的菜。





這是一篇不知道為什麼要寫而寫的文章!





其實,對於在網誌亂扯有點膩了說~


整個發現,除了遊記之外,

心情如果是處於開心、愉悅的狀態下,

我是很難寫出個什麼鬼東西的 ~"~


看了之前在單車版寫的一些文章,

發現有人說我的文章很可愛...

讓他誤以為我是女生 XDDD


是有沒有這麼嚴重啊!?

(我承認我的表情符號太多啦!!!)


哈哈,自我解嘲一下:P

或許這就是網誌有趣的地方!

可以讓人表現另一面~


有些真、有些假,真真假假~

都不是很重要了齁!?





肅起臉孔,戴上個面具,不茍言笑,

讓人更容易做事,

真正的自己隱藏起來,

可以少受點傷害。


這件事很奧妙!

武裝似乎永遠比卸下心防容易上手些~


即使如此,

可以大聲笑、大聲哭的境界還是很令人嚮往!

總之,要搞清楚自己在幹麻啊!


結論:靠!我真是自得其樂過了頭 XD





邁入六月了,很發霉的最近~

記得去年這時候是我瘋狂騎車、認識人的時間!


這時候網誌就發揮功能了,讓我看到去年的自己~


雨也下得太多了吧!有點誇張的最近~


不管了!只要下禮拜天氣好,

即使沒錢,我也要去玩耍 (扭)

大自然超好的~ ^.<





最後,還是要跟用紅色炸彈炸我的大學同學恭喜!

原來大家開始步入這一階段了啊 Orz

好玩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