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單車生活,

只好看看別人的單車生活過過乾癮了! :P




是有沒有這麼有FU啊? XD

天啊!我過的是什麼樣的爛日子 @@"

我居然快忘記小紅了...

還有騎車的感覺...

好險,有人適時的提醒我:)



轉錄自小紅的新主人

作者 punklittle (B.Favre forever) 看板 bicycle
標題 [心得] 小紅入手
時間 Fri May 30 03:45:50 2008
──────────────────────────────

晚了三個月的心得文......

小紅是一台美利達MTA-510a

聽說誕生於06.12.17

我們08.03.02在一起>///<

沒錯~他就是大飛所賣出的那台小紅

現在就睡在我的床邊,所以我要說小聲一點


其實在版上潛水即將滿一年

在前陣子單車熱還沒現在這麼恐怖時

還有許多入門車種可以讓我好好挑選

也許一切就是緣分吧

當看到大飛所PO出的賣車文時

基於已經錯失所多次機會的經驗

也幸好前幾位買家是外地人還有大飛哥長痛不如短痛的心情

當下立刻和大飛約隔天看車

當天才努力翻了510的資料還有爬完大飛的文章

由於以前的騎車經驗只是知道踩踏不順需要上點油

爬完文之後才發現大飛是板上的大咖XD

也抱著忐忑的心情讓朋友載著去看車啦

(其實是希望直接就把她帶回家啦)



當下看到本人比照片還有大飛感覺的大飛XD

早已把小紅帶到騎樓等著我試騎

接著很努力的為我解說車況

雖然大飛一直說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但是他說明的已經超過我所能理解的範圍了

果然爬文跟實地玩車還是有落差的

看著大飛如數家珍的介紹著小紅時

還有他疼愛小紅的眼神

當下就覺得有著這麼寶貴他的車主一定是台好車

就決定不殺價直接買嘍~



大飛也錯愕了一下

他說他都有被殺價的準備了

然而逛過版上的買賣文還有車的原價後

真的覺得大飛開出的價錢對車來說算物超所值了

只是有一個條件

希望大飛當下就動手清理車子也順便教我些基本常識

在說這些話的同時~

我以為只是要稍微擦過車子~順便清理鏈條

這樣對我來說就夠了

沒想到......

大飛把整輛車子都拆開洗了一遍

包含前後輪~鏈條~飛輪~

差點連磨損不高的煞車皮都要換了

還應我要求把內外胎都拆一次給我看XD

在清洗過程中~我話不多加上有些怕生

但是大飛很辛苦的將他的單車知識還有騎車經驗講解給我這個外行人聽

還要我不斷的幫他把過程拍下來

在清洗過後組裝完成一台閃亮亮的小紅之後

從他不捨的言語中

其實我不只一次跟他說可以多留幾天陪他或者不賣都沒關係

一方面也怕以後糟蹋了他花這麼多心血的車

但是大飛就是大飛~拿得起放得下XD

還是當下就讓我騎回家了

而且還送給我不少單車工具

在走後還偷偷拍下小紅跟我跑的照片XD

而且小紅還在跟我回家的路上

用大盤把我的牛仔褲扯破一個洞......

也許是在對我抗議對大飛的不捨吧




很感謝在我重新拾起騎單車的心時

遇到大飛這麼一位好賣家

我會好好當一個配的起小紅的車主滴

也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

附上大飛的相簿http://www.pixnet.net/album/tar911/1390446


附上小紅的近照http://littlepunk17243.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看完,整個會心一笑啊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