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聽歌都噴淚撇束了啦...





家裡空蕩蕩,只有我一個人。

音樂盡情的很大聲~


腦中的酵素開始分泌,

昏昏的,不用買醉就有茫的效果!

只要一個深靜的夜,只要一盤回憶端上來...


X-Japan tears




哭,自己的不安於室

哭,老是覺得缺了點什麼,

哭,自己的自以為是,

哭,想在陽光下揮汗騎車的慾望,

哭,衝動的傷了人,

哭,被討厭了,

哭,捨不得與思念,

哭,什麼都沒有啦,

哭,人生目標,

哭,被愛的不夠和沒辦法愛人,

哭,自私的自己,

哭,情係起伏不定跟不會顧及他人感受是我的生日密碼,

哭,只是想卻沒有去做連瞎眼都看得出來,

哭,我是在追還是在逃,

哭,不是你不好,

哭,想去很遠的地方,

哭,悲觀主義,

哭,我幹麻哭?

哭,我真的哭了嗎?



現實的世界,不是非黑即白!

天秤的度量衡真的每個人都不同。

客觀的第三人的主觀,其實,還是自己的主觀!

故作堅強的太久讓人累!


珍惜自己還知道心痛,還會心跳加速。

遺憾不再在意,不再相知。


不想睡也不睏!

心還是會疼!

不是不明白,一切只是剛好!

沒有掩埋,只想敞開!


最後,只有惆悵感伴著自己入眠了,我想。


不語了,享受當下的感覺吧!

老闆~我要再來一盤回憶!


還有明天呢!:P

雨後天晴,我還能幸運的看見彩虹嗎!?

傻傻的我~快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