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完澡,站在陽台吹頭髮。





"碰" 很大的一聲,

然後緊接四起的尖叫聲,

有種災難降臨的臨場感!!!


三度空間裡,所有人目光都集中往事發現場,

連球場打球的小孩全部都狂奔過來湊熱鬧了~


其實我目睹了一切的發生~

這樣我算目擊者嗎!? XD


一輛車,靜止狀態,接著,加速原地打轉,然後,魯味攤倒了...


很無厘頭的劇碼 @@"

或許是有仇吧!? 我笑著想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 XD


十字路口變得鬧轟轟的!

趕緊拍張照,吹完頭髮,進房,緊閉門窗,

聲響頓失,

一切就變得離我好遙遠~


基本上,沒有人受傷,剛剛發生的一切我也毫不在乎了~

只有覺得很莫名其妙...





最近只要把電視轉到新聞頻道,

給我的感覺只有心煩 @@"


前陣子的緬甸風災,這幾天的四川大地震,

好像都死了很多人~


太遙遠了,我很冷漠...

甚至有點覺得媒體太誇張!

地震的新聞也撥得太多了點吧!!!

國際新聞也可以搞成國內新聞啊 @@a

唯一慶幸的是,好險阿公是前陣子去九寨溝玩耍不是最近...


尤其還有引用中國中央電視台的新聞的,

昏倒 ~"~

跟人家在那邊搞什麼溫馨啊!?

整個讓我覺得噁心 sick!

四川核彈基地的新聞怎不去多挖一點?

整個覺得四川省麻將還比較好玩 XD





921那晚,是我開學的第一天,印象很深!

停課了兩個禮拜,迎新宿營也沒有了...

到學校才知道有位一面之緣的同學往生了...

通說全家只剩姐姐因為住宿而倖免於難...


很奧妙的一切~


在公園睡了好幾天,

沒水沒電,陌生人也變得十分熱絡,

甚至有點好玩的心情去看待~


直到騎著機車晃出了台中市,

大里、霧峰很多房子都橫在路中間!

那時我才感受到"災難"...唉...


如今,很多當初受創的地方又恢復了元氣!

沒人提起的話,還真的不曉得曾經所發生的種種...


傷口是會結痂癒合的!

活著的人也永遠知道要努力堅強!

而,生命似乎有時候卻好像是那樣的脆弱...





捐完了血,我想到的是骨髓配對!

有經過慈濟的時候去問問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