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捐血了~




違睽了一年多,才又跑去捐血...

這是第17次了!

記得我好像說過我想捐100次!?

嗯~相當好的一個目標!

可以不間斷的捐100次血,代表身體也是處於一個堪用狀態吧 XD


一年最多也只可以捐六次全血,

沒想到我也有了一點小小的累積了 (挺)


好大一段時間,都不敢進醫院...

疑心是很容易生暗鬼的!這是我的經驗談~

所以昨天一發現有點小小的不對勁,

當機立斷跑去掛號了~


很害羞的看診經驗 >///<

因為,我掛了泌尿科 (什麼鬼啊 XD)

還是第一次讓一個男人猛盯我的重點部位看...

然後醫師說~一切正常 (菸)

最後藥也沒開、針也沒打,我的340元就飛了 ~"~

早知道就去掛皮膚科給女醫生看了 (笑)


呵呵~只是買個心安吧!


看完診路過捐血中心,

很自然的就順便進去了~


只是,太久沒捐血了~

護士整個很恐嚇人!!!


如果下次還是那麼晚睡,請不要來捐血喔!

嗯,我昨天睡超飽的!中午也有吃啦! 

有喝酒的話,也不要捐血喔!

嗯,我只有好幾天前喝到一點點啦!

有跟陌生人不正常性關係嗎?有非固定性伴侶嗎!?

痾.....沒有啦 >///<




好可怕,原來,要當一個健康捐血人是要過很多關的!

要努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