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暴殄天物是一種美德!




尤其是媽媽的愛...

那天下山,老媽堅持把一鍋滷肉讓我們外帶,

問題是,我是個很討厭開伙的人啊...

只因為廚房+煮食會讓我聯想到小強橫行的畫面~


老妹這兩天身體微恙,對下廚沒多大興致,

所以我也不能指望她動手好讓我飯來張口了~

眼看,一鍋充滿愛的滷肉這樣繼續冰藏也不是個長遠之際~

沒辦法,我有時候會有很不想浪費的堅持 ~"~

所以...

我動手了...


說實在,廚房的事,我的強項只有洗碗 (挺)

其他的大概就是煮泡麵加蛋和煮水餃吧 XD

好像都只是只要會加熱就好了齁~:P


想完全不花任何一毛錢吃一頓飯,

冰箱裡只有一顆蛋和一鍋肉外加一包冷凍蔬菜,

所以我忙了老半天~

搞出了這個鬼東西 
↓↓↓↓↓




哈哈哈~還蠻佩服我自己的 Orz

很黏的炒飯,沒辦法,我不知道煮飯水量的配置...

但是,沒關係,我就是喜歡黏搭搭的炒飯~

人家炒飯講求的是米飯粒粒分明,

我的炒飯講求的是滑嫩汁多肉大塊 XD

根本就是燉飯嘛 (攤手)

不過,還蠻好吃的 ︿Q︿

吃光光~ (舔)

而且沒有肚子痛喔!寫一篇文紀念表示我還活著 ~"~



想吃我炒飯的來預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