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把反蘇花高的連署貼紙拿掉...(汗")




我是不喜歡蘇花高的,

因為我覺得花東的漂亮景緻多少會因它而有所減損!

區域經濟與國土規劃,牽動著自然的維護難題~

這是個很嚴肅的課題,不希望單由執政方決定,

不只花東的朋友,希望台灣島的大家都能好好思考!


但是,我的內心,必須有一個標準,

因為,我發現並衷心的希望中橫能夠復建...

回家的繞遠路是小事!但,我更想看見梨山地區恢復往日榮景...

中橫的斷絕可能真的是大自然的反撲吧!?

或許說是921大地震的力量真的太可怕了!

遠超乎人類的力量或許比較恰當~


反蘇花高VS中橫復建

衝突了!!!因為有個相似的點!

However,

By myself 我選擇了後者~





今年的第三度回家,因為,母親節!

其實去年大人們就有辦母親節大會了,

可是老媽真的太低調了,居然沒讓我們知道,

所以今年是一定要回去說聲"媽,母親節快樂,我愛妳!"的 :P



大弟禮拜六要加班,

所以我+老妹+老妹的男朋友三個人一台車就這樣出發了!


不趕時間,一切就是慢慢來 XD

到霧峰吃了鄉村漢堡,聽說蛋餅很特別,

老妹很想加盟,可惜,老闆還不打算開放加盟...



我點的小熱狗



我點的檸檬雞排蛋餅,整個就是高單價單品XD



三個人吃吃喝喝,早餐吃了三百多 ︿Q︿


真好笑,回家搞得跟出去玩一樣~

挺著裝滿早餐的肚子,

去拿蛋糕、去拿康乃馨~



康乃馨陪我坐車 >///<


這段路再也熟悉不過了~

只不過是經過清境和爬上合歡山再溜下去而已嘛 ~"~

天氣很舒服,車也不多,

過了霧社就整個把窗戶全部打開,

有陽光的風吹起來就是很溫暖的涼爽啊~


快到武嶺前,天氣迥異...過了武嶺又是艷陽高照~


老妹的車,視覺路線告一段落,開始走聽覺路線...

新的MP3主機,新的喇叭加上一顆重低音,

2G記憶卡的歌一插,真的是一路唱歌唱回家啊!


大禹嶺到梨山的一段,好大一陣子都是柔腸寸斷的,

人跟車都要扭來扭去的,

這次給了我一些驚奇,好多重新舖設的柏油路面喔!

感謝公路局養工處:D

讓我們回家輕鬆多了~






到家了



果園入口老媽種的玫瑰花也開花了~


前些日子,一直很想要看見很大片的綠色,

一直想把自己丟進大自然裡頭,

回到家,整個發現這些東西俯拾即是啊啊啊


果園目前的工作,技術性太高,

沒辦法幫上忙~混了一下XD


很快就到了晚上的母親節大會!!!


沒有華麗高調的佈置,沒有名廚,

只有偌大的包裝場和梨山餐館的老闆外燴,



在包裝場吃飯,有肥料陪伴也不奇怪吧XD


大人在等時間到,

小孩的工作就是排桌子和上菜~



有人在搶鏡頭!



七手八腳卻很有效率的擺滿一大桌的菜


母親節大會就這樣開始了~

吃吃喝喝,人很多、酒更多!!!

唱歌加喝酒,眾父親們被媽媽笑稱巧立名目,

其實只是為了找個理由光明正大的喝酒吧XDDD








不只媽媽們快樂~我也覺得爸爸們也很快樂:PPP



媽~我愛妳!!!





很有趣,媽媽們切蛋糕,大家硬把生日快樂歌改成母親節快樂歌XDDD

爸爸們獻上康乃馨和禮物給媽媽們,

整個就是中年人起鬨大會!!! XDDDD

爸爸們無一倖免,全被要求當眾獻上深情的一吻~

哈哈哈~媽媽們全部都是一整個不願意的樣子卻又是笑容滿面~

下午才又聽見老媽說不想和老爸說話了...囧

看來又是嘴炮了 \(^▽^)/






很多人一起過的母親節也是要拍全家福


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認真的認為~

中年男子是僅次於女人第二可怕的人種...

因為中年男子喜歡灌人酒...

好險,我用可樂躲掉很多 (呼)



夜晚的部落用我的手機拍起來很像黑暗中的螢火蟲



母親節,大家都很開心的一天~

只有喝到一滴滴的酒,加上冷到會發抖的溫帶夜晚~

躲進厚棉被裡,舒服的睡了~





真正的母親節是禮拜天~

還是跟媽媽說了聲母親節快樂~


下山了~


在清境當凱子買高麗菜



偷拍的水蜜桃,真懷疑這季節怎會有這東西...



武嶺大太陽到了清境卻是雲霧繚繞




下山同樣走遊客路線~

在寒風大霧中的清境喝杯starbucks的熱Latte ~

很對味很對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