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東西都備份了~




天曉得我幹麻備份!?

大概怕自己哪天得了失心瘋吧~

把自己的過往忘個精光~


已經一年多沒用過行事曆小本子了!

我沒寫過日記,

但是,從高中時就養成把要做的事或預定行程寫進行事曆裡頭,

也會把一些值得紀錄的大事件寫進去,或是誰誰誰生日之類的,

這習慣一直到當了兵,整個人被制式化的日子給磨光了...

後來,反正日子都是看自己心情過的,

就當個隨性人吧~


沒有覺得自己不念舊,卻太多時候自以為很瀟灑地沒回過頭~

那一堆小本子和紙照片,

如今看來都顯得珍貴十分,

現在要拍張照太輕鬆了,紀錄也變得不像紀錄了~

按個快門,傳到電腦裡頭,放到部落格相簿,

只要一個重灌或是相簿空間爆炸,

一堆本來覺得應該留念的照片就沒啦或是刪啦~

真的珍貴嗎!?


莫名的想買一台拍立得,即拍即得,有個很真實的FU~

靠!無聊的日子真的會讓人想敗家耶~





簡訊,整個誇張!!!

手裡頭的小小黑(K800i)是去年10月4號開始用的,

算是我第一次自己挑的手機,因為我習慣撿別人的二手貨咩XDDD

整個很愛,因為有了它讓我不是很需要數位相機~


時代的進步,我感受到了!

高二的BB扣、高三的手機,

生活變的很便利,

但是腦中一直有個疑惑,

以前的人沒手機到底是怎麼聯絡啊!?

只有室內電話的時代,似乎會讓人更信守約定和守時耶!

現在呢~反正人在哪裡撥通電話就好了~再約再約啦:P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一個簡訊人...

其實我是個話很多的人啊!

一通電話講了六小時也是有過啊~

但,真的是到達說了什麼都忘了的境界...

所以我愛上簡訊了!

只要想到就可以傳,只要說明重點,一點也不怕打擾人!!!


寫遊記的好方法是看照片的時間去紀錄旅程順序,

回憶過去的好方法是看著手機裡頭的簡訊收件夾和傳送夾。


我很愛我的小小黑,

但是它有個地方讓我很詬病,

因為我不知道它的簡訊容量,而且不能把簡訊存到記憶卡裡頭,

所以,我知道有一天,簡訊爆炸,就會開始洗掉過去了...


七個月的時間,小小黑收到的和傳的簡訊已經突破500了...

我實在應該認真的去思考是否使用簡訊套餐啊!


好多好多,都是看到會想起很多的簡訊文字~

更多更多,想要回憶的都在小小黑的前身被埋葬掉了~

不知道那些文字現在還存在世界上嗎!?

真的不知道了~連話語都只剩"那就這樣吧!"了...

最想回憶的在小小黑身上是連殘影都沒有啊~


下載了玩轉手機,把小小黑裡頭的文字全放到文字檔裡頭,

不管是簡訊或是通訊錄,

再加上一堆MSN紀錄和e-mail,

然後,刪除全部訊息~

文字檔跟僅存的照片塞進光碟裡,再放進盒子裡~

全部都收起來吧~

哪天老了再當個自己的考古學家,挖出來瞧一瞧吧!


備份,只是怕自己忘了過去~

備份,其實是自己想起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