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叫阿紫!

是我的新通勤車 >///<




依然是以車色取名...

整個沒新意XD

但是這名子是我沿襲她原本主人而來的!

就是阿紫了~哈





真的是都快忘了騎腳踏車是什麼感覺...

前幾天,因為要換房間了,

所以趕緊把羅的車帶去還他,


真的是太誇張了他!!!

明明我家與他家的距離只有500公尺吧?

還完車,卻硬是要開車載我回家 XDDD


也真的是太久沒哈拉了!

兩個人在我家樓下坐在車上打了兩根草,

男人的話題,離不開女人~(呼)

希望他去對岸可以找到他心目中的人啊! 祝福:)

而我,不想變動卻整個被反制了,自己摸著鼻子便動吧...





真的是到了要變動的時刻,才發現東西好多喔!!!

媽呀~ 只是換個房間,

才發現自己房間的東西不少,

從這個空間換到那個空間,

一切只是換了個位置、擺設,

原本的房間就空了.....

空蕩蕩.....





嗯,幫空空的空間拍了幾張照,

充滿家具物品時我不是很想拍,

畢竟我不想隱私曝光咩 XDDD


這是流了一堆汗後的成果 ~"~

我在這睡了兩年多了啊...

從高二之後,我在同一個空間裡睡覺的時間,

好像最多一年吧!?


整個就是值得紀錄的一個空間啊~

很有安全感的一個地方!

專屬於自己的,沒人會吵鬧我!

沒了~沒了...


當隻寄居蟹吧 XD

所有東西移到新的空間,

感覺就完全不同了!妙,很妙!

不曉得我會在新的空間待多久呢!?





一個單純的念頭!

就跟當時把小紅賣掉一般,

想了,就付諸行動。


整個覺得機車不是必需品,

這玩意兒似乎不應該存在地球上那般,

我不想騎機車了,

可惜,台中市沒捷運...

雖然有公車,但那不是我的菜 ~"~


沒有想當環保魔人,那是神經病!!!

因為長程跟下雨天,我還是喜歡四輪的 >///<

但是我想往後在市區移動時有個"適合"且"適當"的"工具"!!!

這是認真的喔!


哈哈哈~那就騎淑女車吧!

還要有籃子跟貨架的那種才行!

既然是想騎腳踏車通勤,

那就越原始的越好,純粹感啊~

反正這輩子還沒騎過淑女車,

體驗一下也不錯~


去單車版徵求破爛淑女車,

沒回音...

藍台灣很阿殺力要送,感恩:)

但是太遠了!麻煩 掰 QQ/


去台中版,

獲得回信兩封!等登燈


沒多大猶豫,我趕緊跟賣家聯絡!

只能說我找到我心目中的理想車了 XDDD


程雪是好人 ︿︿

本想等老妹載我過去帶阿紫回家的,

但是程雪似乎急著賣掉阿紫一樣? :PPP

一口就說可以從太平來載我 Orz

是有沒有這麼豪邁啊? @@

那我怎麼好意思殺價呢 >///<





很愉快的交易!

我就這樣把阿紫帶走了~


只能說,跨上淑女車,

整個就是不自覺的優雅了起來 >///<

乘著淑女車,連風吹都變得溫柔了呢~呵

比想像中好騎太多啦!

淑女車,恰如其名,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淑女!XD


整路用很高的回轉速溜達回家,








我不曉得我跟淑女車搭不搭耶!?

但是在路上被很多人注目是真的!:P

可能是"我愛大甲媽"太顯眼了吧 XD

我還聽見小孩跟媽媽說:看!大甲媽耶~

還在某路口看見違規機車騎士咆哮員警,

我整個就是個看熱鬧人:P

什麼跟什麼啊 XDDDDDD

只能說,腳踏車的速度很適合都市,

不會太快也不會太慢,

很多有趣兒的人事物都在這速度下被我察覺了~


跟程雪說我會寫篇文!

但是我忘了找她合照了...

真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我有買車賣車都要紀錄的習慣啊 XD

小紅鹿 >0<


沒想到程雪居然也幫阿紫寫了篇送別文~

整個就是比我有效率啊!

幫忙廣告一下:P

阿紫,掰掰

真的很感恩 :D

阿紫很棒!

但是我沒說要帶阿紫上合歡山啊 Orz


去買便當、去繳手機費,買東買西,

整個亂丟阿紫也沒在怕的~

回到家,才發現阿紫的牌子是"PENGUIN"

企鵝呀!還有一排企鵝貼紙,也太Q了吧 XD


沒有很認真的說想要一個所謂"有品質"的生活,

但是,只要稍微貼近一點點去感受,

很多玩意兒都活跳跳的變得有質感許多呀!

這感覺真的不錯!淑女車通勤

一點都不刻意,

不就是應該要這樣嗎!?

一切都很自在呀~

回到家的一刻,我想到了環保筷,

呵呵~我應該會去買一副吧!

做應該做的事,我只是這樣想而已~

變動了~就便動吧!





新房間,東西放好了、位置喬好了,

但是地還沒掃、還沒拖...

懶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